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克劳琛抵穗与女足姑娘见面 直言自己无意夺兵权

  羊城晚报讯 报道:昨天下午5时30分,德国“老头”克劳琛终于出现在中国女足广州驻地———广州奥体酒店,中国女足领队李飞宇专门赴机场迎接。面对传媒,克劳琛老练地以外交辞令应对:“很高兴能再次来到中国。在和中国足协进行了长时间洽谈后,终于达成了共识。

我现在非常迫切想投入工作,为中国女足的发展

  作出努力。”

  当记者直白地问“是否有意接替马良行(马良行新闻,马良行说吧)主帅职位”时,克劳琛变得坦诚了许多:“我对中国女足不是很了解。严格地说,我对中国女足的了解是从去年到北京后。这段时间我会多看一些中国女足的比赛录像,相信能尽快融入她们当中,成为她们的朋友。对马良行主教练的帅印,我不感兴趣,我同中国足协的合同是技术顾问。祝愿马良行主教练早日康复,尽早归队。”

  展望即将开始的四国女足邀请赛,克劳琛表示:“美国、德国都是派年轻球员参赛,所以比赛成绩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对我来说,四国赛是一次很好的了解中国队员以及球队的机会。我会通过比赛来观察她们,为中国女足的提高找出好方法。”

  对于在中国女足的工作职责,克劳琛说:“作为教练组成员,我将从专业角度出发,从身体上、技术上提高女足球员的能力。我会竭尽全力帮助她们提高水平。”

  另外,昨天中午,中国女足在得知马良行的病情报告后紧急召开了新闻通气会,领队李飞宇宣布:由于主教练马良行患病,由助理教练王海鸣临时主持中国女足的训练及比赛事宜。(赵宝彤)

  

(责任编辑:撒哈拉以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