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女排联赛 > 06-07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联赛第21轮:江苏3比1胜福建 起落大波折多

女排联赛第21轮:江苏3比1胜福建 起落大波折多



女排联赛第21轮:江苏3比1胜福建 起落大波折多



    搜狐体育讯 1月23日下午,2006---2007赛季步步高外语通杯全国女排联赛进行了第21轮的较量,在镇江体育馆,江苏女排凭借主场优势,以3:1力克福建女排。比赛一波三折,大起大落。

  江苏女排和福建女排的比赛因为两队小组名次的接近而备受关注,此役前,江苏比福建多负一场,要想跻身小组前两名就必须拿下对手。从两队的整体实力来看,主场作战的江苏女排稍占上风。

  首局比赛江苏女排进入状态较快,尤其是发球上的优势让她们很快掌握了场上的主动,福建女排虽然后排技术尚可,但是攻势毫不占优,让她们多次进攻无功而返。江苏女排则在陆倩和陆艳的带领下,攻防全面开花,以25:15轻松取得首局比赛的胜利。

  江苏队在第二局有所放松,福建女排则在一传到位率高的前提下,相对全面的技术得以发挥,使得两队多回合球的争夺明显增加。福建女排在关键时刻把握机会能力更胜一筹,以25:23艰难扳回一局。

  关键的第三局比赛,江苏女排的战术稍作调整,强攻的加强让福建队的拦防更具难度,徐云丽的优势难以发挥。江苏队则抓住机会,频频利用战术攻突破对方拦网,江苏女排以25:16轻松赢得第三局比赛的胜利。

  第四局比赛江苏女排的表现相对稳定,福建队攻击力明显逊色于对手,尤其是强攻难以给对手施压。江苏队始终占据了上风,最终以25:19赢得最后的胜利,从而以3:1力挫福建女排赢得关键性战役的胜利。(来源:中国排协)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