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大将道出转投意甲原因 欲用冠军杯作为告别

    搜狐体育讯 必须承认,萨利哈米季奇决定下赛季自由转会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新闻,尤文图斯说吧)是一个出人意料的消息,因为这位来自波黑的“天使之翼”被看作是马加特最信赖的球员,当初在汉堡的时候两个人就合作地非常愉快。

对于有关自己转会的猜测,最近萨利哈米季奇终于接受了采访,谈到自己离开拜仁(拜仁新闻,拜仁说吧)选择加盟尤文图斯的原因。

  当初巴拉克(巴拉克新闻,巴拉克说吧)决定去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的时候表示,这将是自己职业生涯最后一次挑战,萨利哈米季奇也有同样的观点,他现在已经30岁,去尤文图斯将是他职业生涯去德国以外国家踢球的唯一机会,他渴望去经历其他国家的足球文化。萨利哈米季奇承认,这对于他本人将是一次挑战,不过自己的女友还有孩子都同意他的选择,这让萨利哈米季奇非常开心。萨利哈米季奇也和赫内斯进行交谈,后者同样表示理解他的决定。

    萨利哈米季奇对于得到尤文图斯这样的豪门邀请并不惊讶,因为他相信自己的实力可以帮助任何一家俱乐部。尽管本赛季尤文图斯因为电话门事件被降入意乙,但是萨利哈米季奇表示自己的目标就是要帮助这支老牌劲旅重新回到强队行列,实现过去的目标。萨利哈米季奇将只和尤文图斯签约两年,不过这在他看来并不是最重要的,尤文图斯也给了他足够的薪水。

  不过萨利哈米季奇强调,所有和尤文图斯有关的目标都要到今年夏天再说,之前他的精力会全部集中在拜仁。尽管萨利哈米季奇在拜仁的时候从来没有被看作是巨星,不过他对别人的看法不管兴趣,只是会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情。萨利哈米季奇总是充满着自信,相信个人能力,永远不会放弃,每一次训练和出场机会都会充满斗志,这也正是任何一名教练都喜欢使用他的原因。

  萨利哈米季奇对于自己在拜仁这几年的时间还是比较满意的,希望作为告别的礼物还能够收获至少一个冠军。“两个自然就更好了”,由于拜仁已经在德国杯被亚琛淘汰,萨利哈米季奇这里说的自然就是冠军杯。展望和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的强强对抗,萨利哈米季奇表示这对于拜仁的未来将非常重要,“如果能晋级下一轮,拜仁就能获得第二次生命,将是再让人激动不过的事情了。”

  谈到德甲(德甲新闻,德甲说吧)联赛的前景,萨利哈米季奇依然对于不莱梅显得不屑一顾,因为在他心里夺冠的热门球队只可能是拜仁,“理由很简单,因为我们的球队非常出色,而且冬季训练备战效果很好,我们希望能够重新踢出精彩的足球,回到积分榜首位。”最后萨利哈米季奇也谈到了对于代斯勒退役的看法,他坦言自己觉得很震惊,“我真的不知道他发生了什么,但这是代斯勒自己做出的决定,我们只能接受。”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季奇 | 巴拉克 | 拜仁地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