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罗雪娟退役 > 罗雪娟退役动态

罗雪娟生命中的三个男人 恋人、师长和绯闻男友

    搜狐体育讯 罗雪娟(罗雪娟博客,罗雪娟新闻,罗雪娟说吧)生命中的三个男人,用这样的标题也许有些不道德,但以下三个人男人的确是在罗雪娟的生命的某一段起过重要作用的男人,在罗雪娟即将告别职业生涯之际,回头看看,却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专访张亚东:08金牌要翻番 欧洲游泳飙升是劲敌

中国游泳队总教练张亚东

  张亚东 他们即将成为平行线

  张亚东基本就属于罗雪娟在游泳(游泳新闻,游泳说吧)队的父亲,张亚东给罗雪娟煎药、按摩还有耳光;父以女贵,女以父荣,雅典之后,张亚东升任国家队总教练,两人的缘分其实基本就尽了。本来,雏鹰翅膀硬了就要高飞,张亚东像老狐狸一样把罗雪娟拼命往外赶,无奈任性的罗雪娟根本不能理解张亚东的苦心,旁人有意无意的挑拨离间,张亚东只能无奈,“伊是我囡啊!”。现在罗雪娟要退役了,爱恨都成了过去时,张亚东还继续要通领中国水军去实现08的梦想。也许有一天,罗雪娟有幸当上教练,带领几个小队员的时候会体会到教练当初的一片苦心。

图文:鲍春来不敌丹麦选手盖德 领奖台上



  鲍春来(鲍春来新闻,鲍春来说吧) 他们已经成为平行线

  也许他们天生星相不合,04年雅典奥运(雅典奥运新闻,雅典奥运说吧)会同一天,罗雪娟泳池惊险夺金,鲍春来却在羽毛球(羽毛球新闻,羽毛球说吧)场上折戟沉沙;05年全运会同一天,罗雪娟南京奥体中心泳池折桂,鲍春来在几百里外的昆山羽毛球馆决赛上输给了好友林丹(林丹新闻,林丹说吧),当场潸然泪下;06年两人的命运却有了逆转,鲍春来5月喜捧汤姆斯杯,同期罗雪娟要退役的消息第一次见诸于报端;9月,罗雪娟落选亚运会(亚运会新闻,亚运会说吧),鲍春来在羽球世锦赛获得佳绩;12月鲍春来成为中国代表团(中国代表团新闻,中国代表团说吧)的旗手,而罗雪娟却在怪病的折磨下,彻底下了退役的决心……

  许多年前有部梁朝伟演的港片《新扎师兄》,梁朝伟饰演的一名男警员脖子里挂着一枚戒指,那是纪念为了掩护他而去世的妻子,许多年后,鲍春来是我见过的第二个这样的做的花样男子,为了怀念一个任性的女孩和一段没有结果的爱情。

  相见不如怀念,她们已经没有交点。

CCTV体坛风云人物(2005年度)-北岛康介


  北岛康介(北岛康介新闻,北岛康介说吧) 他们从来就是平行线

  相识于悉尼奥运会,炒作于雅典奥运会,蛙王蛙后本来是天作之和,可惜其中的郎情妾意却并不为人所知,也许两人本来就是两根平行线,从来不曾相交,炒作就炒作,罗雪娟姆妈会说:“我的囡怎么会嫁给日本人?”(文/斯汤达)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雪娟 | 张亚东 | 鲍春来 | 北岛康介 | 林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