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补赛欲擒皇马仇人 两将受伤缺阵小罗遇"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联赛将进行第15轮的一场补赛,由贝蒂斯在主场迎战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说吧)。由于巴萨去年12月参加了参加了在日本的世俱杯,所以本场比赛推迟到这周进行。

目前巴萨和塞维利亚还有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同积38分,如果在和贝蒂斯的比赛能够拿分,卫冕冠军就能独霸积分榜的头把交椅。不过赛前球队传出赞布罗塔(赞布罗塔新闻,赞布罗塔说吧)和贝莱蒂两员大将受伤缺阵的消息,这无疑给巴萨又蒙上了一层阴影。

  巴萨在上周日战胜塔拉哥纳后获得了西甲的半程冠军,这也是球队历史上的第17个半程冠军。最近6次巴萨只要获得冬季冠军,就肯定能获得最终的联赛冠军,不知道巴萨今年能否延续这个历史。不过此前《阿斯报》称巴萨这周在面对贝蒂斯的时候,肯定不会放过扩大领先优势的绝好机会,加泰罗尼亚人将开始在卫冕的进程上加速,而且在梅西和埃托奥回归后,巴萨的实力将变得更加可怕,“皇马队报”开始感受到了卫冕冠军的恐惧。

  不过23日的《每日体育报》和《世界体育报》纷纷透露,里杰卡尔德宣布赞布罗塔和贝莱蒂将无缘与贝蒂斯的比赛,上轮同塔拉哥纳比赛中没有进入大名单的两名球员埃斯奎罗和西尔维尼奥将被纳入18人的大名单。巴萨对外宣称赞布罗塔是因为肌肉拉伤,而贝莱蒂则是在训练中拉伤了韧带,需要休息十天的时间。但《每日体育报》称赞布罗塔的缺席并非受伤,而是里杰卡尔德的战术考虑,荷兰人依旧在采取轮换政策,意大利人刚刚伤愈,他还需要多一点的休息时间,况且范布隆克霍斯特(范布隆克霍斯特新闻,范布隆克霍斯特说吧)和西尔维尼奥都能胜任左路的位置,而右路的奥莱格尔上轮也表现让人放心。

  同时让人关注的还有萨维奥拉(萨维奥拉新闻,萨维奥拉说吧)能否继续首发,兔子连续四轮进球,处于最佳状态的萨维奥拉让里杰卡尔德实在难以忍心把他放在替补席上,而且上一场比赛正是兔子上半场的进球帮助巴萨打开了局面。不过兔子与整个球队的合拍程度显然还不够,下半场古德约翰森上场后,巴萨中前场活跃了很多,他和小罗的配合看起来更为默契,短短25分钟内正是冰岛人和小罗的两次策动直接制造了进球。萨维奥拉怎么使用,也成为了里杰卡尔德接下来将要面临的一个难题,毕竟兔子现在是西班牙各大媒体眼中的红人,而且荷兰人在上轮将兔子换下时还遭到了嘘声。

  至于巴萨的对手贝蒂斯,冬季刚刚请来了法国名帅费尔南德斯(费尔南德斯新闻,费尔南德斯说吧),目的就是要在赛季结束的时候保级。在国王杯两回合比赛中都逼平皇马并且将对手淘汰出局,贝蒂斯的战斗力不容小视,而银河战舰的教训也值得巴萨借鉴,况且本轮巴萨还是作客,一旦对手打疯了,重蹈负于西班牙人的悲剧并非没有可能。好在德科(德科新闻,德科说吧)上轮已经复出,小罗也渐渐找回了状态,图拉姆(图拉姆新闻,图拉姆说吧)顶替马奎斯后后防也稳固了不少,急于抢分扩大优势的巴萨拿下三分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另外费尔南德斯以前在执教巴黎圣日尔曼期间,小罗就是他麾下的球员,这对师徒如今以对手的身份重新相聚在西甲赛场。费尔南德斯在《世界体育报》上表示,他把小罗就当作自己的儿子一样,不知道小罗会不会脚下留情,拉自己的“父亲”一把。

  搜狐S频道将在25日凌晨4点现场直播本场比赛,欢迎关注西甲的朋友到时收看!

  附巴萨对阵贝蒂斯的18人大名单:

  门将:巴尔德斯、霍尔克拉

  后卫:奥莱格尔、图拉姆、普约尔(普约尔新闻,普约尔说吧)、马奎斯、范布隆克霍斯特、西尔维尼奥

  中场:德科、伊涅斯塔、埃德米尔森、莫塔、哈维

  前锋: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迪尼奥新闻,罗纳尔迪尼奥说吧)、久利、古德约翰森、萨维奥拉、埃斯奎罗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维奥拉 | 卡尔 | 图拉姆 | 德科 | 范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