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亚冬会诸强 > 亚冬会诸强其他

朝鲜代表团乘火车抵长春 大批媒体记者前来采访

    搜狐体育讯 也许是离第六届亚冬会举办地,朝鲜代表团选择了火车作为抵达长春的交通工具。今天15时15分,由团长金章三率领的朝鲜代表团首批成员65人乘坐火车取道丹东抵达长春火车站。

作为本届亚冬会惟一一个乘坐火车抵长的外国代表团,朝鲜代表团的神秘惊动了大批媒体记者前来采访。

  参加本届亚冬会的朝鲜代表团共有99人组成,他们将分三批抵达长春。首批抵达长春的65人,均是参加冰上项目比赛的教练和运动员。后天,朝鲜代表团的“雪上部队”将乘火车直接前往吉林市,进驻北大湖赛区。

  据亚冬会组委会国际联络部部长王宇介绍,亚冬会期间,朝鲜代表团将参加花样滑冰、冰球、速度滑冰、短道速滑四个冰上项目的比赛。不过,朝鲜代表团金章三团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的夺金点分布在雪上项目。(快马)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