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经理提出交易刺头可能性 范帅提出五套方案

道森提出交易维尔斯可能性 范甘迪提出五套方案

维尔士跳投

    搜狐体育讯 据传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希望通过交易做出阵容调整。维尔斯、穆罕默德和基德(基德新闻,基德说吧)成为火箭交易主角。但目前火箭主帅的首要任务便是打造好现有阵容使球队走出连败阴影,步入正轨。而本赛季赛程过半,各队都进入交易准备期,火箭也不例外。

  在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缺阵后,穆大叔被推向首发位置,虽然老树开花,但大叔的年龄和体力问题给火箭内线带来隐患。

韦伯(韦伯新闻,韦伯说吧)的加盟加速穆罕默德的离去,内线人满为患的活塞希望处理掉一名内线球员并通过交易得到一名后场球员。而且活塞也对维尔斯抛出了橄榄枝,这就促成维尔斯与穆罕默德的交易流言。火箭总经理道森日前终于就这种流言进行了评论:“对于火箭来说,要想得到穆罕默德这样的内线球员实在是有难度。虽然维尔斯得到活塞的青睐,但前者与默罕默德的合同不能匹配。活塞想达成一笔合同匹配的交易,这是火箭无法提供的。我还未与杜马斯(活塞总经理)商谈此事,以前他们曾要求得到维尔斯,但现在看来,他们还没有这种交易动作。”

  去年夏天,自由人穆罕默德与活塞签订一份5年的长合约,本赛季的工资为520万美元,而且薪水每年呈递增趋势。以火箭的工资结构,球队无法承担如此巨大的合同。而火箭另一个交易主角便是篮网的全明星后卫基德。但对火箭来说想得到基德的难度更大,基德本赛季工资达到1800万美元,甚至超过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而且基德合同还剩两年,薪水每年递增,你很难保证基德会保持高水平的表现。“乔纳森(费根)问过我类似的问题,我喜欢基德这样的球员,但他的薪水比麦迪还高。假使得到基德,火箭的代价就是放弃队内所有的年轻球员。而且基德的大合同也是个问题,你无法预测基德未来的表现。”道森谈道。

  维尔斯并不是火箭急于推向自由市场的商品。在此之前,已经有多支球队就维尔斯的交易问题与火箭接触。维尔斯去年的季后赛表现是吸引这些球队的主要原因。但就维尔斯目前的状态,那些球队是不会仓促出手,马上收购维尔斯,他们的层面仅停留在感兴趣,而不是急于出手。若维尔斯达到去年的状态,那他肯定会成为2月交易的抢手货,那么火箭也不会放走如此实用的廉价货,现在火箭仍在给维尔斯证明自我的机会,球队坚信维尔斯会帮助火箭取得更出色的战绩。

  这样看来,讨论维尔斯的交易传闻已毫无意义,最热门的人选穆罕默德和基德希望渺茫,那是不是就让流言就此结束?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也向火箭高层提供了5种交易选项,并做出大量工作,希望得到媒体的理解和支持,尤其是姚明回归后,这种交易带来的作用。但是火箭高层和范甘迪本人都未透露具体的交易方案。火箭目前的主要困难在于不会赢球,球队连败的主要原因就是球员丧失了赢球的激情,火箭应重新振作起来。

  根据《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如果维尔斯不被交易,那么海德有可能成为火箭新的交易筹码。火箭需要提高后卫线的高度,也许阿尔斯通也是火箭清洗的对象。也许交易并不能解决火箭的问题,火箭目前的问题是摆正态度,但是出色球员也是球队赢球的关键,交易似乎势在必行。(搜狐体育 登高)

 

  • ·斯潘事件成休城热门话题 火箭为季后赛牺牲新秀
  • ·美专家:火箭半程战绩10年最佳 季后赛资格未稳
  • ·网友辩论:姚明比麦迪更有资格当选火箭半程MVP
  • ·范甘迪对阵马刺重找防守 麦迪告诫做好困难准备
  • ·火箭雨中赴客场挑战马刺 后场悍将生病缺席比赛
  • ·麦迪点出连败两大软肋 火箭战马刺信心毫不动摇
  • ·官方盘点火箭:麦迪半程MVP 姚明仅获最佳表现
  • ·美媒体盘点:姚明成明星球员 火箭期待美好春天
  • ·NBA赛季半程十大关键词:姚明入选最佳防守阵容
  • ·火箭经理提出交易刺头可能性 范帅提出五套方案
  •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德 | 姚明 | 穆罕默德 | 韦伯 | 道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