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杨一民再为女足辟谣 24日将奔赴广州督战四国赛

    搜狐体育讯 近来中国女足风波不断、传闻四起,袁帆离队之后马良行(马良行新闻,马良行说吧)身染重病,女足顾问克劳琛也在这时飞赴广州履新,一连串的事件为媒体的炒作提供了“佐料”。

今天,回到北京的杨一民再次澄清了女足的各种传闻。

  杨一民于几日前赴广州视察女足备战情况,并探望了当时在广州接受治疗的马良行。在小马回到上海休养后杨一民也回到了北京。今天杨一民向体育总局汇报了男女足备战08奥运的情况。当记者问及此次上报是否与近来的女足风波有关时,杨一民表示报告是早就安排好的,是正常的工作汇报,在介绍男女足近期工作外并没有什么特别的议题。

  杨一民在接受采访时再次重申,袁帆离退是正常调整,以前球队人员变动总是在集训之后做出,这一次是在集训中调整,国家队的大门对每一个球员都是敞开的。至于马良行的病情医生已给出了诊断结果,这使“小马抱病请辞”不攻自破。

  杨一民还表示,克劳琛在这时抵达广州也是早早定下的日程,克帅与中国足协签定的是顾问合同,他不会代替马良行的帅位。06年十月克劳琛就已经和中国足协达成了意向出任女足顾问,中间因为克劳琛的身体及其它个人原因才拖到现在上任,他的到来与马良行离开广州无关。而且之前马良行对女足请来这样一位有着丰富经验的顾问十分欣慰。

  据杨一民介绍,目前女足队内很平静,每天女足都会组织媒体通气会。他希望媒体多关心女足的发展,多和队员教练员沟通,不要通过几个事件人为的猜测出“新闻”。对于目前在上海的马良行的情况,杨一民介绍,马良行已经确诊患上了血管瘤。杨一民将于24日飞赴广州与女足汇合,在那里,他将同女足的新顾问克劳琛见面,同时观看女足四国赛的比赛。(搜狐体育 王尚磊)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一民 | 克劳琛 | 袁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