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中国球员扬威澳超

李彦结束澳超之旅回国 谋求转会身价成为绊脚石

  2006-2007赛季澳大利亚足球超级联赛昨天落下了帷幕。根据租借合同的规定,李彦也结束了他的澳大利亚之旅。不过,由于浐灞俱乐部已经将李彦已经挂牌,他下一站将去哪里现在依旧是未知数。

  据悉,李彦将在近日回国,回国后李彦将不会马上到浐灞队报到,因为他自己已经主动向浐灞俱乐部提出了转会的申请。

接下来他将会主动和国内一些有意引进他的俱乐部取得

  联系,争取转会成功。目前在转会市场上对李彦有吸引力的两家俱乐部是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和上海联城(上海联城新闻,上海联城说吧),但是截至目前,这两家俱乐部就引进李彦一事并没有和浐灞俱乐部取得联系。除此之外,山东鲁能在前一段时间也传出了引进李彦的消息,但随着王亮最终的转会无望,李彦基本上不可能加盟鲁能。

  造成李彦在今年转会市场上滞销的原因有两个,一个是今年的转会市场整体比较平淡;另一个则是浐灞今年给李彦标出的身价有些偏高,450万的身价让许多俱乐部早已经将李彦排除在了引援的名单之外。

  

(责任编辑:jiangn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