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实德助教2月5日抵达球队 曾任荷兰知名足校教练

  日前,实德队的两名外援已经到位,至于是否能适应实德队的打法还需要经过近一周的时间检验。同时,实德队的助理教练已经确定,他就是让马斯(Jean Maas),此人出身于1959年2月26日。现在可以基本确定的消息是他将在2月5日抵达蒲江与球队会合。

荷兰足协官方网站报道是2月4日到达蒲江基地,可以说几乎是同步的。

  在周一(22日),实德俱乐部只收到让马斯的护照复印件,具体资料(比如执教经历等)还得等一段时间。据邦弗雷雷介绍,让马斯曾经是荷兰的一名职业运动员,现在是荷兰一家非常知名的足球学校的教练,而且已经取得了荷兰的足球A级教练证书。实德主帅邦弗雷雷同特别强调的是,2月5日助理教练让马斯到达的前提条件是看实德俱乐部办理签证的进展情况,因为让马斯需要经过办理签证、就业证、体检等相关的程序。

  曾经有媒体报道说,让马斯曾经与邦弗雷雷合作过,邦帅对此种说法进行了反驳。他说:“让马斯作为教练我们还没有合作过,他曾经是荷兰足球的一个职业运动员,尽管运动生涯并不是太辉煌,但他现在已经取得荷兰A级教练证书,而且是荷兰一个足球学校的教练,我需要他的经验来帮助我执教的这支球队。”

  在邦弗雷雷和实德签约之时,曾经表示,自己需要一名他看重的助理教练来大连协助他,实德俱乐部对此也是欣然同意。目前实德队中的助理教练只有柳忠长。也许这位外籍助教的到来,能进一步推动邦弗雷雷率领实德队夺取2007赛季冠军的决心。(许明)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