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埃尔维斯有望签约中能 殷铁生欲让其与曲波搭档

  今天下午中能与国安的热身赛上,洪都拉斯前锋埃尔维斯下半场替补上场,表现不俗,贡献了一次助攻,殷铁生对他的水平给予了肯定,“我们为他和曲波(曲波新闻,曲波说吧)专门设计了几套战术,比赛中效果不错。”从目前来看,埃尔维斯很有希望成为中能的一员。

  由于埃尔维斯上赛季为亚泰效力,殷铁生对他的水平早已心中有数,在他来之前,就设想让他与曲波搭档。“曲波在边上突破,他在中间射门。”不过今天上午,在进行了射门训练之后,埃尔维斯的射门技术明显不如曲波,因此殷铁生重新设计了战术,让他在边路进行突破,曲波在中路包抄。下午比赛上场后,埃尔维斯的突破能力表现得淋漓尽致,两次在左路突破至禁区传出单刀球:第一次,曲波接球后过掉对方门将,可惜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出;第二次,曲波再次形成单刀,他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挡出,米图补射入网。

  虽然只有30分钟的上场时间,但埃尔维斯的表现还是得到了殷铁生的认可,“他没什么问题,特点都发挥出来了,下半场的几次突破很成功,体现了我们的战术设计。”殷铁生透露,亚泰上赛季用埃尔维斯花费了35万美元左右,从目前来看,殷铁生对埃尔维斯与曲波搭档的效果非常期待,这名洪都拉斯前锋很有希望留在中能。(海青)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曲波 | 埃尔 | 维斯 | 殷铁生 | 中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