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淡看失利旨在练兵 王海鸣:和克劳琛合作很愉快

  本报讯 (记者 曹杰)昨天下午的热身赛是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新闻,中国女足说吧)第一次和克劳琛的亲密接触,也是代理主教练王海鸣(王海鸣新闻,王海鸣说吧)和克劳琛的第一次合作,比赛结束后王海鸣和克劳琛一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于和克劳琛的第一次合作王海鸣表示相当愉快,“我们都知道中,克劳琛先生是一位非常有经验的教练,昨天晚上我们刚刚见面,只握了一次手,今天是我们的第一次合作。

今后我们之间的交流会更加密切的。和他合作我感觉非常愉快,我相信他一定可以帮助中国女足获得更好的成绩。”

  在谈到顾问克劳琛的到来将会给中国女足带来哪些帮助时,王海鸣表示主要是利用克劳琛的经验,“我们教练组会在一些方面借鉴克劳琛先生在这方面的经验和优势,不管是后卫线,包括进攻防守和综合方面的优势,毕竟他现在是球队的技术顾问,我们在这方面会有很多的交流。” 虽然只是热身赛,但是第一场比赛就输了毕竟不是什么好兆头,对此王海鸣显得非常从容,“今天这场比赛比我想象的要好,队员们体现在场上的能力比我想象的要好,在上半场比赛中我们采用了主力阵容,不管是整体的攻防和快传快接,快速思维的方向上队员们做的都比较好,在场上也体现出了我们的优势,应该说上半场完成的还比较出色。下半场我们换上了很多年轻球员上场,主要是希望能够让每个队员都获得出场的机会,让教练组通过这次比赛机会来观察和考察我们的队员,比分是次要的,总体感觉队员们的精神面貌还不错。”

  王海鸣表示本场比赛意在练兵,所以上下半场各换了一套阵容应战,最后结果并不好但是不重要,重要的是考察了队员,检验了集训的效果,“我们在下半场没有什么整体可言,因为我们的位置和我们零散的队员凑在一起以后她们在场上只能根据她们自己的应变能力来变化,因为我们主要安排的是上半场的球员,包括训练的时候也是这样,下半场换了很多球员,位置上暴露出了很多问题,下半场的丢球也让我们意识到中国对在定位球防守上存在的不足,包括亚运会的时候也是这样,我们要重视对定位球防守的训练。”

  这已经是王海鸣第三次成为中国女足的救火队员了,对于自己这次救火,王海鸣认为自己并不看重这些,中国女足好最关键,“救火我救了也不是一次两次了,我的为人、我对女足运动的热爱,这些我自己就不多说了,就由大家来评价了。我从来不在乎个人损失多少,我所想的就是为了不让球队受损失,不让队员吃亏,不让中国女足走弯路。” 已经习惯了“救火”的王海鸣当然很快就能进入角色,下午的比赛王海鸣显得非常自然,大声的纠正队员们的错误,不过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王海鸣再三表明自己的代理身份,“大家都很惦记着马指导。现阶段女足也的确存在一些问题,比如交接的问题,比如训练计划延续性的问题,我们就是要尽快到位,减少损失。”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 克劳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