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罗雪娟退役 > 罗雪娟退役动态

浙江希望罗雪娟坚持到全运 游泳08备战另有计划

  罗罗退役本周揭晓?

  浙江体育局无可奉告

  张亚东:退不退08冲金计划影响不大

  记者 贺艳

   一直在等待那个坚强的杭州女子罗雪娟(罗雪娟博客,罗雪娟新闻,罗雪娟说吧)重新回到泳池,但等来的却是她将退役的传闻。

昨天,有消息称2004年雅典奥运(雅典奥运新闻,雅典奥运说吧)会冠军罗雪娟因为身体原因决定退役。对于这个传闻,浙江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发言人扈忠东直言:“无可奉告”,而罗雪娟恩师张亚东和国家游泳(游泳新闻,游泳说吧)中心领导则表示,目前还没听说。但张亚东同时表示,罗罗退不退役,对2008年奥运冲金计划影响不大。这个态度似乎表明,扑朔迷离的罗罗退役传闻,正逐渐失去了悬念。

  浙江体育局表示无可奉告 旁证:20多天没有下水训练

   罗雪娟是中国的骄傲,更是浙江的骄傲,所以有关她退役的传闻在关注她的人群中犹如一石激起千层浪。退役传闻是真是假?昨天,本报记者通过电话向浙江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新闻发言人扈忠东求证。

   “无可奉告。”扈忠东一连说了两遍后挂了电话。

  本月初,罗雪娟从北京结束治疗后回到老家杭州。浙江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对外公布的消息是她治好感冒后,将会很快回到泳池下水训练。可是20多天过去了,始终没有罗雪娟下水训练的消息。据了解,她这次回到杭州后几乎没有在萧山训练基地露过面。

  结果本周新闻发布会公布 知情人:浙江希望她打完全运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就在大家都期待罗雪娟能早日下水训练时,她却因为身体原因萌发了退役念头,而浙江方面却希望她能坚持到第十一届全运会之后再退役;另外在退役安置问题上,个性倔强的罗雪娟和浙江体育局难以达成一致,所以迟迟不肯在协议上签字,致使退役一拖再拖。不过,浙江体育局已表示:将会在本周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事情最终结果。

  游管中心没收到退役信息 张亚东:退不退对08冲金影响不大

   其实,比大家都关心罗雪娟的是她的恩师张亚东。不过,这位国家游泳队总教头在听完记者转述的关于罗雪娟将要退役的消息后,平静地表示他目前还没有听说这个消息。当记者进一步追问,如果罗罗退役是否对备战2008年产生不利影响时,张亚东表示:退不退,对2008年奥运会游泳冲金计划影响不大。

  游泳中心副主任尚修堂听到这个消息没有张亚东这么平静。“是么?罗雪娟退役的事我一点都不了解,如果她真的想退役就得向浙江省体育局打报告,那边也会向我们沟通,现在游泳中心没有收到过这方面的报告。”此外,他还介绍了目前所掌握的关于罗雪娟的情况,“就我现在所掌握的情况,罗雪娟还在浙江养病,虽然从病情来看不能很快恢复正常训练,但从之前我和她的几次聊天中来看,她从没有对我透露出想要退役的想法。”

  如果这次罗雪娟真的选择退役,那么2008年北京奥运会将由谁来带领中国水军冲击金牌?对于这个问题,尚修堂说:“2008年奥运会中心有详细的准备计划,具体内容现在还不方便向你们媒体透露,到了可以公布的时候我们肯定会让你们知道。”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雪娟 | 张亚东 | 扈忠东 | 尚修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