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热身赛不敌美国队 新顾问首次接触不"亲密"

  本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 赵俊伟)昨天下午1点30分,中国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和美国女足在广州黄埔体育中心的球场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前天到达球队的新任中国女足顾问克劳琛与助手卡罗林前往观战。结果,新上任的顾问克劳琛没有看到中国队取得开门红,由于在下半场在防守任意球时失误,中国队后点防守漏人,被美国球员攻入致命的头球0比1告负。

  克劳琛与助手卡罗林昨天是第一次在现场观看女足姑娘的比赛,在乘车去比赛的时候还特意拿了个笔记本上车,不过一向谨慎的德国老头这次选择低调行事,没有在教练席和王海鸣一起指挥比赛,而是一个人独自座在看台上观看球赛。据了解,他的主要任务是先熟悉一下女足队员。由于刚来中国不久,正在倒时差的克劳琛在看台上甚至一度要睡着了。

  德国老人似乎对比赛结果兴趣不大,上半场漫不经心的翘着二郎腿,双手交叉,没有什么多余的动作。中国队则在比赛中仅有不超过两脚的射门。在中场结束的时候德国老头才拿出之前的笔记本写着什么,和中国领队李飞宇交流着什么。

  下半场开始仅7分钟,美国队利用一个前场任意球攻入了一个头球,这时场上除了门将张艳茹和周高萍外,已换下9人,头号“杀手”马晓旭身披10号满场飞奔也没有太好的机会,仅有的一脚禁区外射远角也被年轻的美国门将倒地没收。输球后,克劳琛依然没有什么表示,只是没有翘腿变成直直的放在前面的空座位上,仅此而已。比赛很快结束,克劳琛一样机械的在本子上写着什么然后走下观众席。

  本场比赛克劳琛和代主教练王海鸣没有什么接触,正如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王海鸣说的那样,除了前晚和克劳琛有握过手外,基本上和克劳琛没有什么交流,但王海鸣希望以后能与克劳琛有更多的交流。

  中国女足将在1月26日迎战四国赛的首个对手英格兰女足,随后在1月28日和30日分别迎战德国队和美国队。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琛 | 王海鸣 | 卡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