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克劳琛:四国赛上参与教练工作 将对打法提意见

  本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 赵俊伟)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新闻,中国女足说吧)昨天0比1负于美国女足队后,中国领队李飞宇主持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本场比赛的指挥助理教练王海鸣,赛后顾问克劳琛出席了发布会,并点评了本场比赛并回答记者问。

  笔记本上记队员状况

  对于比赛和中国队的评价,克劳琛说道:“我现在对这支球队不是很熟悉,不过相信在四国赛结束后,会有更深入的了解,我会在四国赛上了解更多的细节,这场比赛是场教学比赛,我们的对手是个非常强大的美国队,我们在上半场发挥的不错,没有给对手机会,下半场由于换了很多球员,节奏没有把握好,毕竟这只是第一场比赛,没有其它过多可以评价的。”

  对于比赛中场和结束后在笔记本上写的是什么东西,克劳琛告诉记者:“记的都是事前按照教练组的要求来观察的一些队员的状况,晚上我会和教练组一起讨论一下我在这场比赛中所看到的东西来帮助教练组的工作。”

  希望马良行早日康复

  由于马良行主教练目前在上海养病,德国老头非常礼貌的借此机会问候了这位还没有见面的同事,“我来到这里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见到马良行主教练,希望他早日康复,回到队伍里来。”

  四国赛期间参与工作

  对于即将据悉拟稿的女足四国赛,克劳琛表示结果不重要。“我会在四国赛期间参与教练组的工作,对球队的技战术和打发提出意见,本次四国赛的结果并不重要,虽然像德国和美国一些主力球员没有参加,美国有五个主力没有来,但是他们的实力依然是很强大的,是很有能力的。”克劳琛说。

  在谈到其到来将会给中国女足带来哪些帮助时,德国老头说:“我觉得现在的女足正在建立自己的技战术风格,我来了之后看到教练和重视对队员的传接球的训练,尤其是这种快速短传、三角短传和快速斜传的练习,这种练习也是世界足球的发展趋势,它也是成功球队成功的原因,我也很高兴看到这种打法的建立。”

  王海鸣:考察队员最重要

  据了解,在比赛前,中国队教练组特意开了赛前会,意在要求队员认真对待和美国队的教学赛,力争把比赛当四国赛打,可是结果和过程表明中国女足明显没有达到要求。赛后,王海鸣表示本场比赛重在练兵,至于上下半场各换了一套阵容应战,下半场几乎没有整体可言,比赛目的是出于对球员的考察。至于最后失利的结果,他认为不重要。让教练知道了女足在后防尤其是防定位球上还有差距以后还需下功夫,在训练中要更加重视。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琛 | 王海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