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其他转会

武汉知耻后勇截杀国安 陆博飞加盟汉军峰回路转

  晨报讯(特派记者李炜海口报道)仿佛就像是一曲闹剧。最初是陆博飞(陆博飞新闻,陆博飞说吧)与武汉两厢情愿;接着是国安充当“第三者”将陆博飞劫走;然后武汉俱乐部“知耻后勇”,出高价欲将陆博飞抢回来。武汉俱乐部老总徐志强昨晚透露,他已经与深足谈妥,陆博飞将加盟武汉队。

  据徐志强透露,虽然陆博飞目前已跟随国安训练,不过由于国安方面还未与深足正式签署合同,因此武汉俱乐部一直没有放弃对陆博飞的引进工作。据介绍,北京国安为陆博飞开出的转会费为150万元,这比武汉最初的100万报价要高出许多,于是,武汉俱乐部决定在150万的基础上再次提高一部分,这个高价格也最终让深足俱乐部心动,同意将陆博飞卖给武汉。

  至于这个高价格究竟是多少,徐志强以商业机密为由拒绝透露,他只是表示:“反正已经搞定了,陆博飞会尽快来武汉队报到。”

  不过,对于陆博飞的重新加盟,主帅裴恩才则显得更为谨慎:“陆博飞现在还在国安队训练呢。我只知道俱乐部还在操作这个事情,在他没有正式来咱们队之前,我什么都不好说。”记者昨晚也联系上了身在国安训练的陆博飞,对于他重回武汉的消息,陆博飞称自己并不知情,他还表示:“虽然裴指导很喜欢我,但我觉得武汉俱乐部不如国安稳定,其实在国安也挺好的。当然,至于究竟去哪里,还要听从深圳俱乐部的意见。”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博飞 | 徐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