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NBA赛季半程十大关键词:姚明入选最佳防守阵容



四、斗殴

  纽约篮球(篮球新闻,篮球说吧)麦迦麦迪逊花园广场在2006年12月17日再次载入NBA史册,只不过这一次记载的是NBA耻辱的一页。

  自奥本宫殿斗殴事件以来,联盟的“重刑”让球员的行为有所收敛,尼克斯(尼克斯新闻,尼克斯说吧)与掘金在联盟总部眼皮底下爆发出球员集体群殴的场面,简直就是不将斯特恩和整个联盟高层放在眼里。掘金方面坎比、安德鲁-米勒、纳杰拉、史密斯和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被罚出场,而尼克斯这边弗伊、戴维德-李、科林斯、罗宾逊和杰弗里斯(杰弗里斯新闻,杰弗里斯说吧)被罚出场,双方被罚出场的球员达到10人,场面非常“壮观”,最后一群替补走过场式的结束了最后的垃圾时间。

事后安东尼被停赛15场,奈特-罗宾逊和J.R.史密斯分别停赛10场,斗殴事件的直接导火线科林斯停赛6场,巴西人内内因为当时从板凳席上冲入场内被停赛1场,杰弗里斯停赛4场,当时不在场上的替补中锋杰罗姆-詹姆斯也因冲入场内被停赛1场。此外,掘金和尼克斯分别被罚款50万美元。

  双方总共被停赛47场,总共罚款100万美元,是NBA历史上对球员斗殴处罚力度最重的一次。而斗殴的直接策划者伊塞亚-托马斯成为首位因为球员打架被联盟调查的主教练,所幸他的聪明和狡猾帮他逃过一劫,未受任何处罚。本次斗殴成了掘金与76人之间大交易的催化剂,掘金受到禁赛影响战绩急转直下几乎掉出西部前八。

  安东尼禁赛期将满联盟大治之时,在森林狼主场迎战活塞的比赛中再次上演全武行。安东尼奥-麦克戴斯在争抢篮板时将狼王的小弟马德森推倒在地激怒狼王,引发了一场武斗。加内特(加内特博客,加内特新闻,加内特说吧)与麦克戴斯双双被驱出场,随后分别收到联盟的罚单,分别被停赛一场。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科比 | 纳什 | 加索尔 | 阿泰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