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NBA赛季半程十大关键词:姚明入选最佳防守阵容


图文:NBA全明星落户赌城
八、新政

  联盟每年都会推出一系列的新举措,本赛季开赛前联盟先是出台零容忍政策,禁止球员对裁判的判罚又任何的抱怨甚至咆哮,更不允许诅咒辱骂裁判,不得以举起双手作为对裁判的抗议,不得做出其他的任何手势,或姿势来表达对判罚的不满。换句话说,在场上大牌惯了的NBA大腕们以后在场上只有沉默权,必须尊重并服从裁判的判决, 否则将收到裁判的技术犯规判罚以及来自联盟的罚单。零容忍政策最大限度维护裁判的威严,开赛后技术犯规满天飞,小甜瓜、科比这样的大腕都被封杀,犯规大王拉希德更未幸勉。

但是随着比赛的深入,联盟和裁判都发现,零容忍政策不但未扼杀NBA球星们申诉的欲望,反而刺激了技术犯规的增长。再加上球员工会方面的压力,联盟不得不放宽这一政策的底线。因此,在上半程后半段,裁判们对球员不是太过分的抱怨大多睁只研闭只眼。

  在零容忍政策遭遇打击后,斯特恩大力推出的新球也在一片骂声中仅仅使用了两个月就推出了历史舞台。在括奥尼尔、纳什、科比、詹姆斯以及麦迪等天王巨星的抗议声中,斯特恩终于为他的的一意孤行买单,在2007年元旦换回新球。至此,联盟在新赛季推出的两大新政都在球员的反抗中先后被“废除”。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科比 | 纳什 | 加索尔 | 阿泰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