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NBA赛季半程十大关键词:姚明入选最佳防守阵容


NBA图:火箭胜公牛 范甘迪眉头紧锁



九、教练

  上半程最固执的教练当属火箭的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他固守着7、8人的轮换阵容,即使球队遭遇伤病他也宁愿用死穆大叔与老霍都不给其他新人包括维尔士(维尔士新闻,维尔士说吧)一点机会。在用人方面禅师与小将军给范甘迪上了一课。禅师拿着残破的湖人做出了满汉全席,湖人在他手下什么队伍都敢赢,倒在禅师手下的有小将军、波波维斯、老斯隆以及德安东尼这些高手。小将军更不必说,什么人到了他手下都能发光发热。

  莱利眼瞅着战绩一塌糊涂,借病下野以观后效,将烂摊子仍给了罗斯坦,后者显然无法管教两江湖满营的热火队。12月末6胜24负的灰熊解雇弗拉特洛,将助理教练托尼(托尼新闻,托尼说吧)-巴隆扶正。巴隆上台后倡导全开放式的进攻,在与太阳攻下122:137的高分后巴隆的改革遭遇了滑铁卢。在改革方面吃到败仗的教练还有金州的老尼尔森和萨克拉门托的埃里克-穆塞尔曼。芝加哥的斯科特-斯凯尔斯至今还不明白怎么去使用大本钟。

  卡尔取下800胜后禅师也不甘落后,在湖人,禅师终止小牛13连胜的同时让自己成为最快达成900胜的教练,仅仅用了1264场胜利,此之前的最快纪录是帕特-莱利保持的1278场。小将军约翰逊长江后浪推前浪,成为联盟最快创造100胜的教练,此前的奥尔巴赫用了135场,小将军只用了131场。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科比 | 纳什 | 加索尔 | 阿泰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