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租借费过低国安队不放人 国青核心将无缘本菲卡

  于大宝签约本菲卡的消息昨天传出,而与于大宝一同前往葡超本菲卡试训的国安小将祝一帆却显得有些郁闷,因为本菲卡俱乐部原本是有意以租借方式邀请祝一帆的,由于国安设卡,如今祝一帆只能眼睁睁看着同伴先行一步。

  昨天,青岛海利丰俱乐部证实,该俱乐部球员于大宝已经正式签约葡萄牙豪门俱乐部本菲卡,成为本菲卡一线队的一员,而于大宝的签约也创造了中甲(中甲新闻,中甲说吧)球员加盟欧洲顶级联赛的先河。

记者随后采访了随国安队在昆明海埂集训的国安小将祝一帆,他对记者说:“挺为他(于大宝)高兴的,其实我们都有实力加盟本菲卡这样的球队,只是他的运气比我好一些,我也祝他成功。”

  而事实上,最早传出有望签约本菲卡队的是祝一帆,在去年12月中旬,本菲卡俱乐部曾向国安俱乐部发函,希望以租借的方式让祝一帆前往本菲卡队效力三年。但最终,国安俱乐部因为租借费用过低(据悉为5000欧元/年)而拒绝了对方的邀请。就这样,祝一帆这名在国青队能打上中场核心位置的国安小将最终与本菲卡队失之交臂。(郭梁)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祝一帆 | 于大宝 | 方式 | 中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