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罗雪娟退役 > 罗雪娟退役动态

驳斥罗雪娟已决定退役传闻 张亚东亲自上网回帖

  晨报讯(记者 李莹)昨天,中国游泳(游泳新闻,游泳说吧)队总教练张亚东对“罗雪娟(罗雪娟博客,罗雪娟新闻,罗雪娟说吧)决定退役的消息”进行了辟谣,在某网站引用的该条报道后,张亚东亲自回帖进行了驳斥。

  一则“心脏早搏早已危及生命,好友透露罗雪娟08奥运梦难圆 ”的消息昨日吸引了记者的注意,文中称,“由于心脏问题,罗雪娟再不退役便面临生命危险,罗雪娟偏执的个性也是其病情加重的潜在杀手,她曾在大赛战绩不佳后抛出‘这水池不干净’的惊世之语,并且只要自己心情不好,连总局领导的面子都不给……”

  在该消息的评论中,记者发现了一位署名为“我是张亚东”的网友留言——“罗雪娟从来没有在成绩不好的时候讲别人的坏话。水不干净是她拿了金牌并破亚洲纪录的时候讲的话。该报道无中生有,有诽谤嫌疑。我是张亚东。”随后记者立即向张亚东进行了求证,张亚东表示,看到此消息后非常生气,网上的留言确实是他所写。对于罗雪娟是否退役,张亚东说,“中心目前并没有收到她退役的申请,如果罗雪娟决定退役,中国游泳队2008年奥运会的争金计划就将有所调整,一些单项、集体项目的配置也将发生变化,她的退役的确会给中国游泳队带来一定影响。”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雪娟 | 张亚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