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红军冬季引援再遭重创 贝尼特斯竹篮打水一场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凌晨,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转会市场传来消息,颇具潜力的英格兰21岁以下青年队边锋阿什利-扬正式加盟阿斯顿维拉队。

  其实早在上周末,维拉主帅奥尼尔就透露给外界阿什利-扬已经口头上承诺加盟维拉,所以今天的这一结果只是水到渠成而已。

根据阿斯顿维拉的官方声明,维拉为了这位潜力十足的小将向沃特福德支付了965万英镑。

  阿什利-是沃特福德青训营培养出来的优秀球员,目前已经是球队的绝对主力,只不过深陷保级苦海的大黄蜂实在没有力量留住这位才华横溢的边锋球员。

  能够签到这样有才华的球队,维拉主教练奥尼尔是喜形于色,“这是一次冒险吗?对我来说这绝不是。他有着良好的控球和飞快的速度,既可以踢边路又可以打前锋,我真为他的到来感到高兴。”

  阿什利-扬是今年冬季转会奥尼尔引进的第三位球员,之前巴尔德斯利和卡鲁分别加盟球队。预计扬将在1月31日和纽卡斯尔的比赛中上演他在维拉的处子秀。

  有人欢喜就有人忧,应该说对于阿什利-扬的转会最郁闷的当属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的主教练贝尼特斯,其实利物浦是最早向沃特福特提出收购阿什利-扬的,但是吝啬的红军高层始终没有下定决心。随着西汉姆的介入,沃特福德几乎准备接受铁锤帮960万英镑的报价,但是当时阿什利-扬一句“俱乐部给了我展示自己才华的机会,但我更渴望一个广阔的舞台,要么我走的更远,要么我留在球队”否定了转会西汉姆的可能性。其实这给了利物浦很大的机会,扬的话很明白,他更愿意去像利物浦这样的豪门。可惜贝尼特斯的一再犹豫不决让扬对红军彻底失去了信心,转会窗口再过几天就要关闭,尽早离开沃特福特才是上上策,所以今天利物浦最不愿意看到的一幕出现了,而最终的转会费也只有965万英镑,贝尼特斯为自己的小算盘复出了代价。

  算上之前已经被西汉姆挖走的内尔,红军今年冬季转会的三大目标已丢其二,原因都是一个“小算盘误大事”。现在他们唯一还能期待也只有马斯切拉诺了,但是一方面还要等待国际足联的开绿灯,另一方面下半赛季准备重整旗鼓的铁锤帮是否还要卖阿根廷人还是个问题,看来今年的冬季转会红军很可能要竹篮打水一场空。

  (搜狐体育 风之子)

  

(责任编辑:jiangn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什利 | 维拉 | 奥尼尔 | 贝尼特斯 | 阿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