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阿根廷天才结束流浪 "巴蒂接班人"法甲寻求重生

阿根廷天才结束流浪



    搜狐体育讯 路透社1月23日特拉维夫消息,前阿根廷河床队著名球星卡维纳吉正式从俄罗斯莫斯科斯巴达队转会至法甲劲旅波尔(波尔新闻,波尔说吧)多队。

  年少成名的卡维纳吉曾经一度被认为是阿根廷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又一个天才,甚至有人将其列为“巴蒂的接班人”,可惜这位天才球员一直没有达到人们期望的高度,今年才年满23岁的他自2004年以创俄罗斯联赛球员最高转会身价记录的1150美元加盟莫斯科斯巴达队以后,就在大家的视线中消失了。

  当年在河床的那个卡维纳吉犀利无比,在为河床效力的88场比赛打进了55粒进球,帮助球队在02、03、04年三次获得阿根廷联赛冠军,可惜到了俄罗斯之后,他的状态一落千丈,在为球队效力的几年当中总共才打进了16粒进球。

  据报道卡维纳吉将和新东家签订一份为期4年半的合同,转会金额大约在1300万美元左右。

  莫斯科斯巴达队的现任主帅弗拉基米尔-费德托夫也认为去法国踢球对于卡维纳吉来说是一个好的选择,“他是一个好球员,我很高兴能看到他重新开始自己的事业。”这是他在以色列参加一项邀请赛的开幕式接受采访时说到的,这项邀请赛的举办者正是目前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切尔西队的老板罗曼-阿布拉莫维奇。

  “他只是需要一个寻找一个适合自己踢球风格的俱乐部,他在俄罗斯没有成功,但这不全是他的过错。我们也应该承担一些责任,因此我相信他一定会在波尔多重新崛起,重新找到进球的感觉。”

  同时费德托夫还表示球队会在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前引进另一位前锋,“毫无疑问我们正在寻找一位顶级的前锋,而且我相信我们很快就会得到一位这样的前锋。”

  参加阿布举办的这项邀请赛的共有来自俄罗斯、乌克兰以及以色列的6支球队,分别是莫斯科斯巴达、中央陆军、基辅迪纳摩、顿涅斯克矿工、海法马卡比以及特拉维夫夏普尔队,在今后的10天内将展开角逐,冠军球队将获得600万美金的冠军奖金。

  (搜狐体育 风之子)

  

(责任编辑:jiangn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纳 | 波尔 | 费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