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中国国奥转场备战勒彭特 因雨首练人造草皮(图)

国奥转场备战勒彭特队 因雨首练人造草皮(图)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明天(1月24日)下午,在法国拉练的中国国奥队将前往勒彭特市与勒彭特队进行一场友谊比赛。由于两场比赛之间只有一天的休息时间,国奥队今天的训练内容基本上是体能调整,不过由于马赛今天的天气实在太古怪,忽晴忽雨,国奥队的训练没能在原来的草坪球场进行,而是转到了马赛市的另外一个人造草坪进行,这也是国奥队来到法国拉练以来首次在人造草坪上训练。

  上午的训练由于在两个训练场之间折腾了一趟,延迟到10:30之后才开始。4个门将还是在米希奇和区楚良的带领下单独训练,在昨天的比赛中打满了全场的10名队员的训练内容为:慢跑、牵拉、抢圈及最后的两个80米加速跑。而其它队员则进行了2个20分钟跑,中间是牵拉和传球练习,整个上午的训练进行了1个小时左右即告结束。

  中午时分,马赛一直在下雨,间或出太阳或者下冰雹,变化莫测。下午16:30,大巴车来到训练场边,继续在这块人造草皮上训练。经过简单的热身活动之后,队员们进行了几种持球慢跑的热身方式,自从1月6日来到马赛之后,将近20天来,体能教练萨莎的热身方式还没有重样过。10分钟的抢圈放松之后,许多队员都在耐心地等待看他什么时候开始重复过去的花样,但是一直没有得逞。今天萨莎又整出了新的训练招数,让队员身上绑着粗松紧绳,后面有队友牵着,两人一组进行“拉磨练习”,由于绳子长达2米左右,后面的队员看起来好像是个马车夫一样。这种训练给前面的队友的高抬腿跑步加了难度,又让单调乏味的体能训练看起来有了趣味,让紧张的训练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顺利完成。

  在全天的训练中,伤兵吕征都是一个人独自在场边慢跑,训练结束后,队医再次将冰袋敷在了他的脚踝上,看起来,短时间之内他还不能参加训练,在法国的最后三场比赛将很难出场。

  (搜狐体育方肇/文并摄 发自马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