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热身负美国青年队 克劳琛场边观战只顾不问

  马良行突然病倒影响了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士气。女足国家队昨天在与美国队的一场封闭教学赛中,0比1败下阵来。再加上此前1比4不敌广州青年队,女足四国赛前的两场热身赛均以失败告终。

  选择四国赛前提前过招,中国女足意在检验球队此前的集训效果,而美国女足则希望以赛代练来适应气候与场地。

女足此战仍由助理教练王海鸣指挥,上半场他派出主力阵容,马晓旭因感冒未首发。这个阵容对以年轻球员为主的美国队并不吃亏,虽然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但女足在场面上占优。易地再战,王海鸣大幅调整阵容,一口气换上了9名年轻球员,马晓旭也披挂上阵。不过,对手在第51分钟利用任意球机会头槌破门,比分保持至终场。

  “这个结果比想象的要好,我对上半场很满意,首发阵容基本上体现了快传快接的风格。比分是次要的,我对球员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精神面貌感到满意。”王海鸣赛后说。队员们对失利也不太在意,韩端表示:“这只是一场教学赛,说明不了什么问题,而且美国女足派出的是青年队。”

  -焦点

  克劳琛场边只顾不问

  克劳琛首次和女足亲密接触并没有想象中的亲密。昨天和美国队的比赛中,克劳琛独自坐在看台上观战。

  赛后,克劳琛表示目前无法评价中国女足,“这是我如此近距离观看中国队的首场比赛,要在一场比赛后就做出评述是件很困难的事。我想在四国赛后会对中国女足有一个整体的评价”。

  比赛期间,克劳琛拿着一个小笔记本不停地记录。对此,克劳琛解释:“我把我的观察记录下来,与教练组开会时讨论。”四国赛期间具体做什么工作?克劳琛坦言:“我来中国队的工作就是帮教练组分析队员和球队,并给出建议。”对在上海的马良行病情,克劳琛表示这令人感到遗憾和震惊,希望小马能早日回到队中。(郑小龙)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琛 | 王海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