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罗雪娟退役 > 罗雪娟退役动态

退役传闻甚嚣尘上 罗雪娟去向将在本周正式公布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女蛙王”罗雪娟(罗雪娟博客,罗雪娟新闻,罗雪娟说吧)从北京治疗回杭州之后一直没有恢复训练,关于她将退役的消息也越传越烈。对此,国家队总教练张亚东昨天表示,罗雪娟还在浙江休养,目前并没接到浙江体育局关于她要退役的报告。

据悉,浙江体育局方面将在本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女蛙王”的去向。

  罗雪娟因为身体原因从去年9月返回省队休整,一直没恢复正常训练。日前传出消息,“女蛙王”已萌生去意,并与浙江体育局进行了沟通。对此,张亚东表示,自己现在的心思都在国家队训练上,还不知道罗雪娟的具体情况:“罗雪娟还在浙江休养,但她还是国家队队员,如果真要退役,浙江方面应该给国家队递交报告。目前国家队并没有收到报告。”

  如果罗雪娟真的退役,对中国游泳(游泳新闻,游泳说吧)2008年奥运会是否会造成影响?面对这样的假设,张亚东从容面对:“如果真这样,中国队奥运会战略目标将发生改变,包括蛙泳单项及相关的集体接力项目也将进行调整。现在还没有具体的结果,所以没法说如果她退役将带来多大的影响———但影响肯定是有的。”

  罗雪娟年初曾到北京进行治疗,但恢复情况并不理想,浙江省游泳队也一再推迟她的归队时间。在无缘3月的世锦赛之后,罗雪娟参加2008年奥运会的希望越来越小。不过,罗雪娟的退役问题不仅关系到2008年奥运会,也关系到下届全运会,因此浙江方面透露会在本周给个说法。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雪娟 | 张亚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