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举行慈善晚宴为医院捐款 姚明捐出一万美元

  本报讯 美国时间昨晚,火箭一年一度的慈善募捐晚宴在丰田中心举行,所有球员都盛装出席。做善事,姚明向来冲在最前头,他成为了昨晚当之无愧的“姚大善人”。

  今年慈善晚宴的主题是为休斯敦最大的赫曼纪念医院捐款,兴建一个儿童治疗中心,这个治疗中心将以“火箭”命名。

按惯例,参加晚宴的人都必须身穿礼服,并搭配一双网球鞋或平底运动鞋。

  当地时间18点30分,火箭球星及高层和休斯敦当地各界名流纷纷身着礼服步入会场。身着黑色礼服脚穿白色运动鞋的姚明在人群中格外显眼,这是他受伤后首次公开亮相。由于腿伤仍未痊愈,姚明的右腿仍佩戴着黑色护具。

  当晚最重要的活动当然是拍卖。“到麦迪家做客吃饭”是第一项拍卖活动。客串拍卖师的“街球王”阿尔斯通大耍嘴皮子,冲着麦迪大喊:“我来火箭两年了,你这个吝啬鬼压根儿就没请我到你家吃过饭。”麦迪也不示弱,开玩笑地还嘴说:“虽然我们是队友,但说句实话,我并不喜欢你。”最后,麦迪的这顿饭拍出了1.2万美元。

  在拍卖中最慷慨的是姚明。在“全明星赛拉斯维加斯旅游套餐”的拍卖中,姚明先是开出5000美元,邻座有人开出5500美元,姚明“哄抬”至1万美元,接着又宣布“这1万美元买下后再重新拍卖”,这等于姚明白捐了1万美元。最后,那位先前开出5500美元的嘉宾得到了“拉斯维加斯旅游套餐”。姚明让“旅游套餐”的收益达到了1.55万美元,成为当晚拍卖的最高价。随后,姚明的“四件球衣套餐”(包括国家队球衣、一年级的球衣、现在的球衣以及全明星大赛的球衣)最终以1万美元成交。

  慈善晚宴的最高潮当数最后火箭太太团的T台秀。其中最温馨的一幕由巴蒂尔夫妇上演,这对高中时就开始谈恋爱的情侣仍旧情浓意蜜。在T台上,巴蒂尔的夫人海蒂一个侧倒,温柔地躺在巴蒂尔怀中,显得非常温馨。穆大叔则是赢得掌声最多的,他的猫步多少有些别扭,但鲜艳的黄色领带加上酷酷的造型非常抢眼,难怪姚明都说“穆大叔最有型”。(杨屾)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慈善 | 拉斯 | 穆大叔 | 火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