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NBA球员榜:火箭麦迪位列第15 双剑合璧最热门


NBA新闻总汇

    搜狐体育讯 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和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的“双剑合璧”成了NBA圈内这两天最为热闹的话题,NBA官方站于北京时间1月24日发布第12周MVP球员排行榜时也先是重点讨论了这一话题,对他们两人在比赛当中分享控球权这一点大加赞扬。在本期MVP球员榜上,纳什(纳什新闻,纳什说吧)继续高居榜首,阿里纳斯和诺维茨基仍列第2、第3位,火箭队的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以场均22.8分、5.5个篮板和6.4次助攻位列第15。

  1、史蒂夫-纳什(上周第1)

  纳什截止目前的数据是场均19.3分、3.2个篮板和11.5次助攻。纳什昨天再度被评为上周最佳球员,这是他本赛季第二次被评为周最佳球员。纳什此前刚刚帮助太阳队获得13连胜,在13连胜期间,纳什的数据是场均15.5分、2.2个篮板和13.8次助攻。

  2、阿里纳斯(上周第2)

  阿里纳斯截止目前的数据是场均29.7分、4.5个篮板和6.3次助攻。阿里纳斯到底有多稳定呢?他在奇才队本赛季截止目前的40场比赛当中只有6场比赛的得分低于20分。奇才队最近已经是4连胜了。

  3、诺维茨基(上周第3)

  诺维茨基截止目前的数据是场均24.9分、9.5个篮板和3.2次助攻。看上去似乎没有人能够阻挡诺维茨基和小牛,他们最近刚刚取得三连胜,而他们很可能会在接下来拿到本赛季的第三波至少10场以上连胜。

  4、科比-布莱恩特(上周第4)

  科比截止目前的数据是场均28.3分、5.4个篮板和5.5次助攻。庆祝科比使用24号球衣一周年!而刚好这也是科比砍下81分的一周年纪念日。科比在周二这个纪念日拿下42分,帮助湖人以5分的优势战胜了勇士。

  5、勒布朗-詹姆斯(上周第6)

  詹姆斯截止目前的数据是场均26.8分、6.7个篮板和6.1次助攻。过去一周是“小皇帝”表现起伏的一周。周六时,他打出了自己本赛季的第一次三双,总共有30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进帐,骑士赢下掘金。然而在周二的比赛当中,詹姆斯只得到18分和4个篮板,骑士队又输给了魔术。

  6、蒂姆-邓肯(上周第8)

  邓肯截止目前的数据是场均19.8分、10.5个篮板、3.4次助攻和2.2次盖帽。“石佛”在进攻一端如此具有统治力,以至于有时候他在防守一端的表现会被人们所忽略。在最近四场比赛里,邓肯已经是连续四场比赛场场都有4次盖帽进帐了。

  7、卡洛斯-布泽尔(上周第7)

  布泽尔截止目前的数据是场均22.1分、11.8个篮板和3.2次助攻。就在人们以为爵士队马上要“翻船”的时候,布泽尔和自己的“船员”把住了“船舵”,他们最近连赢四场,在西北赛区取得5场比赛的领先优势。在周六的比赛当中,布泽尔不但砍下23分,还抓下了创个人本赛季新高的单场19个篮板。

  8、德怀恩-韦德(上周第9)

  韦德截止目前的数据是场均28.2分、4.8个篮板和7.9次助攻。在周一输给小牛队那场比赛当中脚踝受伤之后,韦德周二的比赛只好作壁上观,以便让自己的脚踝得到时间休息,争取尽早康复。

  9、凯文-加内特(上周第5)

  加内特截止目前的数据是场均22.1分、12.7个篮板和4.3次助攻。过去的一周加内特的表现不是很好,森林狼队已经是四连败了,加内特还因为拳击活塞队的迈克代斯而被禁赛一场。

  10、贾森-基德(上周第14)

  基德截止目前的数据是场均14.5分、8.3个篮板和9.1次助攻。周二的那场比赛当中,基德砍下18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这是他个人本赛季的第8次三双,而他职业生涯的三双次数现在已经达到83次了。

  其他排在第11位至20位的球员分别是:德怀特-霍华德、肖恩-马里昂(肖恩-马里昂新闻,肖恩-马里昂说吧)、卡龙-巴特勒、约什-霍华德、特雷西-麦格雷迪(麦格雷迪新闻,麦格雷迪说吧)、阿伦-艾弗森、克里斯-伯什、兰多夫、拜伦-戴维斯(拜伦-戴维斯新闻,拜伦-戴维斯说吧)、杰梅因-奥尼尔(杰梅因-奥尼尔新闻,杰梅因-奥尼尔说吧)。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纳什 | 科比 | 艾弗森 | 诺维茨基 | 布泽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