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天气突变国奥遭遇最低温 队员戴帽吃药严防感冒

天气突变国奥遭遇最低温 队员戴帽吃药严防感冒

于海在训练中戴上帽子防寒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今天(1月23日)下午,国奥队来到了马赛市内的一个人造草坪进行训练,由于天不作美,小雨时断时续,国奥队原来租用的草坪球场暂不开放,这也是国奥队本次欧洲拉练以来首次在人造草坪上进行练习。这一天既是国奥队第一次在雨天训练,也是到达法国18天以来所遭遇的最古怪的天气。

  下雨不奇怪,雨中返晴也不奇怪,奇怪的是在晴雨之间,忽尔出太阳,忽尔下冰雹,降雨量其实非常小,但是没完没了地沥沥拉拉。

在训练中,国奥队员都穿着长袖外套和长裤训练服,放注意保暖,而于海头上的黑色阿迪打斯运动帽则显得非常抢眼。在整个训练过程中,看起来于海并没有感帽的迹象,事后询问才知道,于海只不过是本着预防为主的原则,害怕自己感冒而已。

  当天晚上,于海再次找到队医张朋要了两粒感冒缓释胶囊,因为他感觉自己似乎有一些要流清鼻涕的迹象。于海解释说:在白天的训练前,自己就已经有了一些不好的预感,觉得马赛变天,自己似乎要倒霉。所以赶紧采访保护措施自救,不但在训练中戴上了帽子,而且在赛后也很快上车,避免着凉。给国奥队开车的法国司机今天也特别有眼力见儿,刚刚看到队员们结束了训练进行牵拉,立即上车发动了引擎,给车里放上了暖气。

  18:20,从训练场回驻地的街道上,记者注意到路边的公益显示屏上指出了当天当时的室外气温:摄氏9度。这应该是国奥队来到法国拉练后所遭遇的最低温度,对于带着大面积流感病毒出门的国奥队来说,实在值得警惕。

  (搜狐体育方肇/文并摄 发自马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