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6中甲联赛 > 中甲最新动态 > 中甲热点

力帆本赛季迎来两名试训外援 魏新认为值得期待

  昨天下午,两位克罗地亚外援博安和瓦雷抵达重庆并到力帆队报到,与去年一样,这两位外援同样是前力帆外援比坎尼奇推荐而来,分别施职前锋和后腰的两位高大球员,也成为本赛季除左拉外首批到力帆试训的外援。

  两人都是30岁

  按照力帆队教练组本赛季对外援的需求,前锋和后腰是考虑充实外援的重点位置。

  在俱乐部与比坎尼奇取得联系后,虽然上赛季与力帆在外援问题上略有不快,毕竟对重庆和力帆队感情颇深的比坎,还是抓紧时间为力帆寻找合适的外援,而昨天下午抵达重庆的博安和瓦雷正是比坎为力帆“量身”搜罗的试训外援。据俱乐部官员介绍,博安和瓦雷的身高都达到1米90,两人的年龄也都为30岁。担任前锋的博安和踢后腰的瓦雷,此前都是在克罗地亚联赛效力,虽然名气不大,但据记者了解,与去年的威利和达科一样,两人都属于“实用型”球员,以今年力帆在外援上的投入力度,应该具有相当的竞争力。

  魏新认为值得期待

  两位外援昨天下午抵达重庆后,也第一时间赶到主教练魏新的房间“拜码头”,简短的寒暄后,两人都对球队主帅如此年轻而诧异,而魏新则客气地介绍曾经是比坎尼奇当年的队友,从年龄上更是比坎的“小兄弟”,“比坎当年在重庆名气很大,球迷非常喜欢,是这座城市的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英雄。我希望你们也能在试训期间表现出自己的能力,能够有足够的实力和运气留在这支球队中,延续当年比坎在重庆的辉煌。”同时魏新也向记者表示,自己手中没有两名外援的详细资料,但从第一印象,尤其是身体条件来看,两位克罗地亚人还是很值得期待。而在接下来几天,魏新也安排两名外援作适当休息调整,逐渐熟悉俱乐部和球队环境,并争取在体能测试结束后的一系列热身赛中表现出自己的水平,争取能与力帆一起征战中甲(中甲新闻,中甲说吧)联赛。本报记者刘苏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新 | 安和 | 中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