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四国赛"缺席审判"小马哥 王海鸣接替克劳琛辅佐

  广州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四国赛就要开始了.无论是从比赛规模,还是参赛球队“含金量”,似乎都不足以引起轰动。而偏偏在此时,中国女足却“新闻”不断:先是大将袁帆被“遣返”,后是马良行患病返回上海。围绕这一切,一种很主流的声音破空而出:马良行不过是托病与足协进行一场权力博弈,而随着足协确定王海鸣暂代马良行指挥四国赛,这次邀请赛中国女足的成绩和表现,将很大程度决定谁是这场“博弈”的获胜者。

  王海鸣:我的机会来了

  马良行只是“装病”

  这其实并不是中国女足的秘密,常年以来,这支球队都处在足协管理层的“中央集权”之下,主帅的权力实在有限。马良行突然“发病”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出现,而袁帆事件则是导火索。马良行感到连自己都无法决定队友的去留,自己对球队的掌控越来越有限,所以索性称病离开广州,至于“心脏病”和“血管瘤”,据记者从马良行的密友处得知,不过是借口。对于长期生活不归规律且有多年吸烟史的马良行来说,希望得到一张关于心脏和肺部不甚健康的诊断书太过容易。至于“血管瘤”一说,记者从医学专家得到的回答是,“绝对可大可小”,而马良行的这位密友更是开玩笑地表示,“血管瘤?痔疮也算是血管瘤!”四国赛定小马命运

  在马良行“称病”后,中国足协迅速敲定王海鸣暂时指挥球队,同时女足新聘请的技术顾问克劳琛也已经抵达广州,只是德国老头暂时不会介入女足的比赛指挥。

  按照中国足协目前的算盘,一旦王海鸣能够在女足四国赛取得还不错的成绩,足协将多了很重要的与马良行周旋的筹码,甚至原本就“人缘糟糕”的马良行,可能会被足协顺势直接拿下,王海鸣接替,克劳琛辅佐,圈内几乎一致的说法是,至少在执教水平上,马王二人并无明显的高下之分。而之所以导致足协没有直接拿下“病谏”的马良行,主要是考虑到他在球队中的巨大号召力,同时炒掉马良行,也势必会引发媒体的疯炒,引致女足的再度动荡,无论是对今年的世界杯还是明年的奥运会,这都可能是一场灭顶之灾。

  因此,“要权”的马良行,不愿意放权的足协,一场周旋将继续,而四国赛在这一特殊时刻意义被空前拔高,直接关系着马良行是成功“卷土重来”,还是因为一次“逼宫”而被就势赶下女足帅位。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 克劳琛 | 周旋 | 袁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