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崔鹏刻苦训练等国奥召唤 盼春节放假回家陪父亲

  由于海口近日雨天连绵,气温比较低,崔鹏(崔鹏新闻,崔鹏说吧)不慎感冒,不得不到医院打吊针,缺席了两天的训练课。今天下午,崔鹏感冒刚刚好转,便投入训练。训练场上,这位“跑不死”的“小老虎”,不惜体力,认真完成了图巴布置的任务,让图巴非常满意。

  记者发现,自冬训以来,崔鹏变得比以前成熟了许多。每堂训练,他均能保质保量地完成教练布置的内容,话也不是很多,变得比较低调。记者问他冬训的感受,尽管体能充沛,但崔鹏还是表示很累。“教练天天上量,我也感到非常疲劳。不过我明白教练的良苦用心,现在让我们练得苦一些,目的是为将来打好比赛蓄积力量。”

  记者又问他何时才能重返国奥(国奥新闻),崔鹏表示过去的事情就不要再提了。“我是被国奥开除的,我现在什么也不想,只想在冬训练好,全力以赴,备战联赛、亚冠和A3联赛。今年我们面临的形势非常严峻,冬训人员严重不整,连内部的教学比赛都凑不齐人数。我首先要代表俱乐部打好比赛,保持好状态,只要联赛有好的表现,其他问题就会迎刃而解。我一切听从俱乐部的安排,时刻等待国奥召唤。”崔鹏信心十足地表示,“我最大的愿望是代表国奥征战北京奥运会,为国争光。我会认真总结经验教训,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争取早日回到国奥这个大家庭。”

  冬训非常枯燥,队员们每天两点一线:宾馆和基地。业余时间队员大都呆在宾馆看电视,听听音乐,报纸都很少看到。崔鹏平时喜欢打游戏,为了放松一下紧张的神经,他每天都会上网,或在笔记本电脑上玩玩游戏。记者来到他房间时,发现他的桌子上放了很多游戏光碟,不过崔鹏很守纪律,每天按时上床休息,只在规定时间内打游戏。

  崔鹏的父亲目前还在济南。崔鹏很想念爸爸。“今年春节我们放假两天,我现在盼着快放假,到时候好好陪陪我爸爸。”

  (王兴步)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