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视频

四天休整“复活”杜家军 国奥拉练狂扫法丙弱旅

  时报1月23日讯(记者 董宏磊)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经过四天休整的中国国奥重新焕发活力,与法丙球队阿尼翁的交手,以4:1狂扫对手。值得一提的是,抵达法国后从未登场的郜林此战不仅打满90分钟,而且还以两个进球一次助攻成为国奥获胜的最大功臣。

  与前面几场热身赛不同的是,本场比赛国奥主帅杜伊并没有施行大规模的轮换制,先发的11名队员竟然全部踢完全场。自杜伊上任之后,这样的热身方式在国奥的所有比赛还未曾出现过。

  本场比赛,除了郜林之外,另外一名从未在法国首发的前锋、来自青岛中能的姜宁也首次亮相,并与郜林一起组成了前锋线。正是这样一个组合,一扫国奥此前锋线乏力的尴尬。

  事实上,本场比赛上半时国奥打得并不出色,在对手强悍的逼抢下,国奥没有形成多少有威胁的进攻。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阿尼翁利用一次快速反击的机会撕破国奥防线,并率先打破僵局。上半时临近结束时,郜林曾头球破门,可惜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经过中场的调整,下半时国奥坚决打两个边路,此举取得了绝佳的效果。而阿尼翁因为上半时拼抢太凶,体能出现了问题,场上的主动权完全被国奥所掌握。第63分钟时,郜林门前接队友传中,打出一记精采绝伦的倒钩射门,将比分扳平。10分钟后,郜林卷土重来,他成功突破后门前低射,将比分反超。此时的阿尼翁已经毫无还手之力。第76分钟后,郜林送出攻,门前包抄的姜宁一蹴而就,国奥扩大领先优势。临近比赛结束时,代钦华在禁区内小角度推射破门,将比分锁定为4:1。就在这次破门之前,王晓龙也曾打进一球,但因越位而被判无效。

  北京时间1月25日,国奥将挑战另外一支法丙球队勒蓬特。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姜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