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郜林助国奥大胜法丙球队 西行归来球队将"瘦身"

  正在法国集训的国奥队昨天凌晨结束了他们此次西行第五场热身赛。结果面对法丙弱旅阿格尼翁队,国奥队赢得并不轻松,在上半场先输一球的情况下,下半场国奥队凭借郜林、姜宁和代钦华的精彩表现,最终实现了逆转,以4:1击败了对手。

此役过后,国奥队的主力阵容已经基本出炉。

  郜林领衔逆转

  和前几场热身赛不同,本场比赛国奥队的首发阵容相对来说变化比较大,不过整体上来看,这样的变化却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国奥队的战斗力。本场比赛开始后,虽然主队阿格尼翁队自知实力不如国奥队,但他们没有放弃,而是摆出了一副拼命的姿态。在整个上半场国奥队不仅没有占到多少便宜,反而在第25分钟就被对手撕开了防线,打进一球。下半场比赛开始后,面对落后的比分国奥主帅杜伊却出人意料的没有换人,不过通过中场的重新战术安排,国奥在这最后的45分钟里却突然像换了一支队伍。

  从下半场的第一分钟开始,国奥队就将对手压在半场进行围攻。第63分钟,国奥队终于觅得了将比分扳平的机会,吕建军传中,郜林门前倒钩将比分扳为了1:1。10分钟之后,国奥实现了反超,这一次又是郜林,他从边路突破之后,门前低射将比分改写为2:1。第76分钟,郜林再次发威,不过这一次他不是进球而是助攻,凭借他的助攻国奥将比分反超为3:1。本场比赛国奥队的最后一粒进球是由代钦华完成的。

  西行归来“瘦身”

  众所周知,本次国奥队赴欧洲拉练的阵容非常庞大,这就已经表明了此次欧洲之行国奥队的目的——进一步筛选阵容。根据足协和国奥教练组的初步安排,在本次国奥队欧洲拉练结束之后,国奥队将会进行一次力度比较大的“瘦身”行动,当然此次“瘦身”的主要依据就是本次欧洲拉练。

  综观国奥队在法国已经结束的几场热身赛,杜伊心目中国奥较为理想的大名单已经基本出炉。从前几场比赛的大面积换人到最近几场比赛的换人次数逐渐减少,乃至昨天凌晨的比赛不换人,杜伊在确定国奥队基本打法的同时,也基本确定了国奥队的主力阵容。需要注意的是在杜伊这个理想中的国奥阵容中,与亚运会时的框架基本相同,只是在个别位置上稍微有些变化。亚运会后通过海选进入国奥队的名单的队员,要想最终留在国奥队中,需要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进一步努力证明自己。

  本报记者 王战荣 实习生 曹伟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