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范尼宣布退出国家队 皇马前锋不愿向巴斯滕妥协

范尼宣布退出国家队 皇马前锋不愿向巴斯滕妥协

身披橙色战袍的范尼从此成为记忆

    搜狐体育讯 据ESPN足球网报道,现年30岁的荷兰前锋范尼斯特鲁伊(范尼斯特鲁伊新闻,范尼斯特鲁伊说吧)已经告知国家队主帅范巴斯滕,自己从此以后不会再为荷兰国家队效力,他将把全部精力投入到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的比赛中。

    您认为范尼应该退出国家队吗?

  范尼已经代表荷兰队出场54次,并且攻入过27球,但是自从06年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后他就没有再被巴斯滕征召进入过国家队。

范尼此举更象是在发泄对范巴斯滕的不满,尽管国家队的大门并没有完全对他关闭。范尼说:“作出这个决定是让我很失望的,其实我一直都很乐意身披橙色战袍为荷兰队踢球,而且我还想继续为国效力。”

    其实范尼与巴斯滕的矛盾始于德国世界杯上,在同葡萄牙队的1/8决赛之前,范尼被巴斯滕告知他将坐在替补席上,由库伊特代替他的位置首发,正是这个决定引起了范尼的强烈不满,师徒从此反目,也导致了范尼世界杯后一直无缘入选国家队。与葡萄牙的比赛中,范尼始终没有机会出场。在荷兰队被淘汰出局后,范尼进入了场内,他看着身边离去的队友,看着看台上的球迷,心里充满了无奈和不甘心,他也成为了最后一个离开球场的荷兰球员。范尼用这样的方式告别了他的首次世界杯,也可能是他的最后一次世界杯,这也是他在国家队中留给球迷最后的记忆。

  范巴斯滕透露他和他的助手斯奇普此前与范尼有过一次交谈,巴斯滕说:“我们上周五在马德里有过一次不错的谈话,谈到了大家近些年在国家队的合作。我们这次谈话就是为了消除一些误会,为以后的继续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不过巴斯滕向范尼坦言,国家队不会向他保证一个主力前锋的位置。“当范尼明确提出自己的要求时,我就已经和他说的很清楚,他现在在国家队的地位已经和一年前有所不同了。在2006年,我们发现了一些新的前锋的合适人选,范尼应该和这些球员展开竞争。所以我们不能向他保证一个主力的位置,不然这对其他的球员是不公平的。”目前在巴斯滕的阵中,有库伊特、罗本和范佩西这样的主力前锋,还有亨特拉尔和巴贝尔等后起新秀,锋线的人才济济正是范巴斯滕不愿给范尼“特权”的原因。

  巴斯滕的这番话也让范尼彻底放弃了回到国家队的念头,范尼说:“我并不是要求一个绝对主力的位置,我只想拥有那种去和队友竞争的感觉。但是在国家队里,我找不到那种感觉,所以我认为自己在国家队根本没有条件去踢出好的状态。没有人遭遇了挫折还能受益,所以我退出国家队,是一个不同但又正确的决定。”此前有消息称范尼和西多夫等人主动请战,要求代表荷兰队参加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不知道这次宣布退出国家队会不会影响他入选荷兰08奥运队的阵容。如果08年的时候范巴斯滕已经“下课”,那么禁区之王就有望来北京参赛,甚至重返荷兰国家队也并非不可能。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