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杜伊指导得法郜林独中两元 国奥四球胜法丙球队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国奥队迎来法国拉练的第五场比赛。在上半场1球落后的情况下,国奥队下半场连进4球,最终以4比1战胜法国丙级球队阿格尼翁。

  引人注目的是,国奥主教练杜伊再度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锋线上换上姜宁和此前从未首发的郜林,而整场比赛中也没有作出换人,11名首发队员打满全场。

杜伊赛后表示,这样做的目的主要是想给队员更多的锻炼机会。

  阿格尼翁虽然是支丙级队,但开场后国奥队并没有占到多少便宜。第25分钟,国奥队的后防线被对手撕开。阿格尼翁队利用一次快速反击机会,率先破门。

  丢球后,国奥队稳住阵脚,开始反攻。第63分钟,吕建军边路传中,郜林门前倒勾射门扳平比分。第73分钟,又是郜林在边路成功突破,门前低射打进一球,帮助国奥实现逆转。这时候,体能下降的对手已无还手之力。3分钟后,梅开二度的郜林又送出一记巧妙的助攻,姜宁门前抢点破门,国奥3比1领先。终场前,代钦华在禁区内小角度推射破门,将比分锁定在4比1。

  杜伊的指挥可圈可点。上半场一球落后,队员们都很焦急,不过杜伊却很沉稳,中场休息时他语调平和地告诉大家,“希望你们在下半场多加强逼抢,多压上去,两个边路还得加强,应该坚决从两个边路发起进攻。”结果,经过杜伊中场时候的简单指点,下半场,国奥队的进攻立刻有了起色,一口气打进了4个进球,而且全是从边路进攻得手。

  国奥队近期在法国还有3场热身赛,分别是24日与法丙勒蓬特以及27日、30日与法甲马赛队的比赛,2月1日他们将改赴英国拉练,2月5日将与切尔西预备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舒桂林)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郜林 | 姜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