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易建联:将全力以赴加盟NBA 姚明是自己的榜样

  昨日中午,篮球国手易建联作为麦当劳最新代言人现身广州。新闻发布会上,易建联就参加NBA选秀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广州的天气一改连日来的阴霾,当身穿粉色衬衣、黑色毛衣外套的易建联走进餐厅时,阳光透过玻璃顶棚洒落下来,刚好照在易建联身上,让其更显帅气。

来自全国各地的记者们纷纷拿起相机狂拍起来,更有无数专程前来捧场的球迷隔着玻璃向心目中的偶像挥手。现场主持人希望易建联能为球迷们表现一下花式篮球,这可难为易建联了,“我打的是一般篮球,真的不会花式,如果想看我打篮球,那么就去CBA现场看我们广东队的比赛吧。”

  对于奥运会,已经有过一次奥运会经历的易建联有着更为深刻的认识。“追求理想、成就目标的奋斗精神”是每一个参与奥运会的人都应该具备的素质。

  由于身高太高,易建联在发言前特意调高了话筒,可话筒距离仍然不够,他不得不弯着身子。易建联很抱歉自己来得有些晚,因为早上一直在训练。有消息说近来常有NBA球探来中国看易建联打球,而且易建联很有可能被开拓者队选中,对于这样的说法,易建联并没有给予肯定的回答。“如果有球探来看我打球,我很高兴。但是我现在不愿意把过多的精力放在会加盟哪支球队上,因为一切还不确定。我只想说不管去哪支球队,我都会全力以赴。”谈到NBA,大家自然将易建联和姚明相比较。说起这位在NBA表现非常出色的前辈,易建联坦言姚明是自己的榜样,是自己学习奋斗的目标,但是由于自己是打大前锋的位置,而姚明是中锋,所以两人所处的情况会有很大不同。本报特派广州记者 丁潇雅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