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巴西国家队公布友谊赛名单 罗纳尔多再次被抛弃

   早报讯(记者闻亚)2月6日,巴西国家队将与葡萄牙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巴西足协公布本次比赛的22人大名单。值得注意的是,国际米兰的前锋阿德里亚诺凭借着不错的状态重新身披黄色战袍,而近来陷入转会传闻的罗纳尔多则再次被邓加抛弃。

  巴西国家队大名单如下:门将:塞萨尔(国际米兰)、赫尔顿(波尔图);后卫:科雷拉(塞维利亚)、阿莱克斯(埃因霍温)、阿尔维斯(塞维利亚)、吉尔博托(柏林赫塔)、胡安(勒沃库森)、卢西奥(拜仁慕尼黑)、路易扎奥(本菲卡)、麦肯(国际米兰);中场:迭戈(不来梅)、杜杜(莫斯科中央陆军)、埃德米尔森(巴塞罗那)、吉尔博托(阿森纳)、卡卡(AC米兰)、埃拉诺(顿涅茨克矿工)、廷加(多特蒙德);前锋:阿德里亚诺(国际米兰)、弗雷德(里昂)、索比斯(贝蒂斯)、罗比尼奥(皇家马德里)、罗纳尔迪尼奥(巴塞罗那)。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里亚诺 | 吉尔博 | 巴西 | 米兰 | 米兰经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