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教学赛一球惜败美国队 克劳琛正式“顾问”

  本报讯 在主帅马良行离开球队3天后,中国女足昨天下午在广州黄埔体育场以0:1不敌新人为主的美国队。中国女足新任顾问克劳琛尽管坐在场外一言不发,但是从他做的满满当当几页笔记来看,他对中国女足已经有了不少的认识。

  

  昨天的比赛是王海鸣作为中国女足代理主帅执场的首场比赛。相比于亚运会时期,主力阵容有了较大变化,除了门将张艳茹以及两名中卫浦玮、李洁的搭档没有变化外,球队的中前场均有较大的人员变化。与韩端联袂锋线的变成了刘卅,中场4人也换成了张颖、施萌雨、岳敏、曲飞飞、两个边后卫则分别是周高萍、翁新芝。

  由于场地原因,中国女足在昨天的比赛中光开花不结果。结果被对手在下半时第7分钟利用定位球机会头球打入制胜球。为了全面检验队员状态,王海鸣下半时更换了除门将外的其他10名队员。尽管输掉了这场教学赛,但是王海鸣对于球队的表现,特别是上半时主力队员的表现非常满意:“马指导不在,但是今天的比赛其实也是贯彻他之前布置的战术内容,队员们执行得也不错,上半时我们的场面非常积极主动,只是机会把握上有欠缺。”

  昨晚9点,教练组结合中美热身赛录像进行了一番战术总结,而从这时开始,克劳琛真正进入了“顾问”角色。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 克劳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