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杜伊出怪招国奥以4比1大胜 赛后直言有锻炼价值

  本报讯(记者 李晶)4比1,国奥昨日以一场大胜结束赴法拉练的第五场比赛。尽管对手阿格尼翁队只是一支法丙的球队,但国奥主教练杜伊赛后依然高兴地表示:“多打这样的比赛对我们都有锻炼价值。”

  上场0比3不敌摩纳哥青年队后,国奥急需一场胜利来挽回信心。

昨日面对法丙的阿格尼翁队,国奥在开场后依然未能占到太多便宜。第25分钟,阿格尼翁队通过反击先下一城。中场休息时,杜伊交待队员们多加强逼抢、多压上,并要求球队坚决从两个边路发起进攻。杜伊的调整在下半场起到作用,国奥的攻势大有起色。在下半场45分钟之内,国奥连扳4球,最终4比1大胜对手。其中,郜林梅开二度,姜宁、代钦华也各入一球。由于杜伊此前一直在考察锋线新人,所以有伤在身的郜林直到昨天的比赛才得以登场。杜伊赛后在解释为何用郜林时也掩饰不住对他的厚爱:“他的伤还没完全好,但让他打满全场,也是想让他尽快找回状态,毕竟他已有很久没打比赛了。”

  杜伊昨天的换人决定始终有些玄妙。在昨天的比赛中,杜伊让11名队员打满全场,而不像此前的比赛中在下半场大面积换人。对此,杜伊表示:“这11人以前的比赛打得不多,好多队员都是第一次打比赛。像郜林、姜宁他们都还是来法国后第一次出场。因此我想给他们更多的机会,我们来法国拉练就是为了要让每一名球员都有上场机会,都能充分得到锻炼。”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郜林 | 姜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