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马良行体检发现血管瘤 需检查确定是否手术治疗

  本报讯(记者 邓凯)声称身体原因而离开女足的马良行,经过上海医院的初步检查,主治医师在其心脏上发现了血管瘤,但目前还需要进一步检查血管瘤的大小,以确定是否需要手术治疗。

  女足四国赛即将在广州进行,但中国女足主教练马良行却在前不久突然离开球队,回到上海并住进医院。

目前马良行住在上海某医院的单人房,检测心脏的仪器24小时提供着关于他心脏功能的准确数据。在医院此前的初步诊断中,给出的结论是:马良行由于长期的工作压力过大造成心理功能性障碍,巨大的压力使心脏产生了病变。主治医师表示接下来的工作主要是排除一些器质性疾病,比如冠心病,心肌炎等。医生表示马良行之前出现失眠等症状,说明他的心理调节已经出现了问题,所以无论怎样他都需要时间调整。在检查过程中,医师在马良行的心脏上发现了血管瘤,主治医师认为还需要对马良行进行进一步的检查,以确定血管瘤的大小,如果血管瘤过大就需要手术治疗。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