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伤病满营热火力克尼克斯 小奥发威步行者擒公牛

  伤兵满营的迈阿密热火(热火新闻,热火说吧)队在主场101∶83战胜了纽约尼克斯(尼克斯新闻,尼克斯说吧)队,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也以98∶91战胜了芝加哥公牛队,结束了自己的四连败。

  本赛季热火队接连遭遇伤病困扰。

在同尼克斯的比赛中,热火队当家球星韦德和奥尼尔均因伤无法上场。比赛一开始尼克斯队便取得了3∶2的领先,但随后场上风云突变,热火队创纪录地打出了一个27∶0的进攻高潮,并以40∶12的巨大优势领先结束第一节,为比赛的最终胜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役热火队哈斯勒姆为球队贡献了19分、10个篮板,威廉姆斯也有20分入账。老将佩顿(佩顿新闻,佩顿说吧)贡献了自2005年加盟热火队以来个人最高的13次助攻。

  尼克斯队的柯里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6分,克劳福德(克劳福德新闻,克劳福德说吧)贡献了23分,但是两人的努力最终也没能挽救尼克斯队。

  在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同芝加哥公牛队的比赛中,小奥尼尔拿下22分、10个篮板的两双成绩,帮助球队以98∶91胜出,结束了尴尬的四连败。同时这也是步行者队在经历了上周涉及八名球员的交易后获得的首场胜利。

  

(责任编辑:jiangn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福德 | 佩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