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全国女排联赛第21轮结束 山东2比3憾负天津队

  2006-2007赛季步步高外语通杯全国女排联赛第二十一轮的比赛1月23日全面展开。在A组的一次遭遇战中,山东女排在先胜两局的情况下被天津女排以3比2翻盘,遗憾告负。

  首局比赛两队争夺极为激烈,山东队凌厉的攻势给天津队增加了不小的压力,虽然暂停后天津队加强了对温媛等人的拦防,并一度以20比14的领先优势,但山东队的拦网让她们迎来了转机,山东队以25比21赢得首局比赛的胜利。

首局比赛的胜利使得山东队在第二局比赛中打得更加放松,全队在李潇的组织下进攻颇具特色,天津女排则暴露了强攻不强的弱点,山东再以25比23赢得胜利,从而取得2比0的大比分领先优势。

  然而比赛从第三局开始风云突变,虽然开局阶段山东队一度以8比6取得领先,但是天津队及时调整了状态,2、4号位的强攻让天津队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便以16比12的较大优势领先,并以25比19扳回一局。背水一战的天津女排在第四局比赛中依然表现上佳,山东队则因为急于求成失误明显增加,天津女排凭借稳定的发挥以25比19再胜一局将大比分追成2平。

  关键的决胜局比赛两队争夺趋于“白热化”。虽然山东队在开局阶段机会一度以6比5领先,但是老到的天津队没有给对手太多的机会,出色的防守为她们创造了更多的反击机会,当天津队以10比9反超比分之后,山东队暴露出心理急躁的问题,最终天津队以15比11,大比分3比2逆转成功,艰难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苏 畅)

  步步高排球联赛战报

  (1月23日)

  女排A组 山东2比3天津

  南部0比3北京

  B组 江苏3比1福建

  广东0比3浙江

  男排B组 山东3比2湖北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