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克劳琛到任首日:着装不达标 未见和王海鸣交流

  本报讯 (记者 黄越滔) 昨天是克劳琛正式履行中国女足顾问工作的第一天。或许是长途飞行的疲劳再加上克劳琛66岁的高龄,使得他在第一天就显得有些疲惫。尽管如此,他仍然非常敬业地完成了自己第一天的工作任务。

  在昨天的教学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一位记者在见到克劳琛后的第一句话是:“这个老头怎么在一年之内老了这么多?不仅脸上的老人斑多了,他的精神状态似乎也不太好。”这位记者的话引起了同行的议论,大家此时似乎才恍然大悟——克劳琛已经66岁了。或许,克劳琛的年龄将成为他“加盟”中国女足后最令人担心的问题。

  或许是因为球队之前的准备不够充分,除了一件挡风的大衣外,克劳琛昨天的着装还没有达到中国国字号球队的标准,他甚至是穿着从德国出发时穿的那双皮鞋出现在球场上。更有意思的是,克劳琛在奥林匹克大酒店内入住的房间恰好是马良行(马良行新闻,马良行说吧)生病前住过的房间701号房。据记者了解,这家酒店目前还有很多空房间,而克劳琛偏偏住进了这间房间。由于马良行离开广州时行程匆忙,他遗留在房间里的衣服、香烟和旅行箱目前都还存放在酒店内。

  此外,记者还在采访过程中发现,克劳琛除了能说出中国女足年轻、有活力、速度快的特点外,似乎对球队并没有更多深入了解。从克劳琛和队员以及教练组的关系来看,虽然王海鸣声称会主动和克劳琛进行沟通,但是在昨天的教学赛结束后,记者却没有见到克劳琛和王海鸣进行什么交流。至于球员,她们除了对克劳琛的好奇外,更多时候都在询问马良行的身体情况。

  对于从来没有在女足球队任职的克劳琛来说,要想在短时间内真正融入球队,恐怕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琛 | 王海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