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体育明星慈善拍卖 刘翔姚明竟不敌“国足”天价

  最近体育圈里流行慈善拍卖,为相关福利和爱心事业做贡献,从国内到国外一片叫卖之声。令人吃惊的是,虽然中国足球近来名声不太好,但纪念2002年中国队世界杯出线的“金球”却在无锡拍出了21万的“天价”,这个标准既超过了当晚同场拍卖的刘翔奥运金牌战靴15万价格,更超过了姚明1月23日晚在休斯敦拍卖的球衣四件套装1万美金。

  1月20日在中国无锡举办的“体育明星慈善夜”晚会上,纪念2002年中国队世界杯出线的“金球”一项就拍出21万。据悉,这样的金球共有6个,每个上面都有那届国家队全体队员和教练米卢的签名,当晚拿其中一个出来拍卖。拍卖底价为3万,未料到开拍后叫买声不断,一位中年女士报到21万的价格后才无人再叫板。

  金球拍卖之后,登场的是刘翔奥运夺冠田径鞋。这双鞋的象征意义巨大,也是中国田径突破的重大标志,起拍价为4万。在主办方看来,标价比金球要高是非常合理的,可惜拍到15万之后就没人再跟价,只得以15万成交。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慈善 | 刘翔 | 姚明大于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