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6中甲联赛 > 中甲最新动态 > 广州医药足球俱乐部 > 广州医药动态

广药五名内援全部到位 徐亮退出国家队集训获准

  本报讯 (记者 李 斌) 徐亮(徐亮新闻,徐亮说吧)将于今天下午抵达广州,并直接前往三水与广药队会合,广药队新赛季引进的5名内援终于能够全部投入球队的备战训练。

  徐亮前段时间随同国家队参加欧洲拉练,但他在此期间并没有得到出场机会,并且教练组对其以后在国家队的出勤率表示担忧。

广药俱乐部向中国足协提出了申请,希望能够让徐亮退出下一期国家队集训,以便广药队能有更好的全队磨合机会。广药俱乐部表示:“让徐亮退出国家队在海南的训练,并不是不支持徐亮加入国家队,广药队希望更多球员能通过自己的出色表现,成为国字号球员。”俱乐部提出申请的更关键原因是新赛季中甲的赛程与国家队的集训日程有冲突,徐亮不太可能因为国家队集训而放弃正常联赛。基于这些原因,国家队答应了广药俱乐部的请求。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