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重竞技 > 拳击

涉嫌私藏毒品四宗罪 前拳王泰森重金请律师辩护

  前拳王泰森22日出现在美国菲尼克斯(尼克斯新闻,尼克斯说吧)马里科帕县的高级法院,为自己被指控的私藏毒品等四项罪名辩护。为了免除定罪后的7年半的牢狱之苦,如今已经破产的泰森依然不惜重金,聘请了4名“梦之队”著名律师团,为自己辩护。

  这4名“梦之队”律师团中包括著名的辩护律师,他曾经在著名女电视节目主持人斯图沃德私下交易案中打赢官司,另外他还为著名流行歌星斯皮尔斯等许多美国音乐界人士成功辩护,具有丰富的经验和知名度。

  在22日的法庭审理中,泰森交叉双臂站在法官面前几乎没有讲话,只是简单地告诉法官自己的名字和“自己无罪”,其他全部由律师回答。切斯诺弗对法官说,泰森正在对他的所有问题(吸毒)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助,他会在监狱外与毒品做斗争。沉溺于吸毒是毒品罪的牺牲品,我们相信这是一个你不应该进监狱的罪行。泰森先生的名人效应使他受到了不公平的关注,他曾为观众奉献过许多令人激动和愉悦的比赛,也让许多人变为富人,他是一位性情中人,但这个案子对他不是一场比赛。

  泰森是在去年12月29日晚驾车在斯科茨达勒被警方截住并被发现衣服和车的后背箱中有两小包可卡因,泰森承认自己曾吸食过可卡因并开始上瘾。后来被检察官正式提出四项指控,如果罪名成立,他将坐牢7年半。根据法官的要求,泰森必须在2月25日重新回到法庭继续接受审理。

  (杜文杰)

  

(责任编辑:大舒)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