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一支烟毁了科科英超梦 国米后卫终未成继海队友

  特约记者 王昱民

  球员抽烟并不少见,但叼着香烟走入训练场可算得上罕见了,科科昨天便在英国人的训练场展示了一下他吸烟时的“帅气”。当然,叼烟训练的结果是主教练皮尔斯很生气,后果自然也很严重,原本应该获得一周试训时间的科科在当天下午就被赶回了意大利,他加盟曼城的可能性也就基本为零了。

而科科此行的唯一收获便是赢得了一个新绰号,《每日镜报》将其称为“意大利小丑”。

  科科是在周日到达曼城俱乐部的,由于当天一线队需要备战联赛,因此科科仅仅是随曼城青年队一起训练,而主教练皮尔斯也没有到场。或许是因为和年青球员一起训练,这位曾经的意大利国脚并没有表现得十分专注。而昨天,带队打完当轮联赛的皮尔斯特意将科科安排在了预备队训练,并亲自来到球场督战。但令曼城主帅意想不到的是,科科居然叼着一支香烟走进了训练场。科科放肆的行为显然令皮尔斯极为不悦,但在发出一声低沉的英格兰国骂后,皮尔斯并没有当面呵斥,而是采用了软处理。皮尔斯叫来助理教练安排科科单独训练,接下来便出现了足球场上极为罕见的一幕,独自训练的科科一边抽着烟一边做着盘带练习。随后,“烟鬼”科科被晾了足足一个半小时,一直到训练结束,皮尔斯也没有搭理过他。

  很快,科科便收到了曼城俱乐部的“逐客令”并在当天便返回了意大利,原定为一周的试训期在两天后便草草结束。皮尔斯在随后接受采访时虽然没有透露科科叼烟训练的事实,但依然毫不客气地表示:“他的举动显然表明了他并不想好好为曼城踢球,那我又何必浪费时间。如果有人愿意来曼城,那我会好好地考察一下,否则,即便他是我们需要的人才,我也没兴趣!”

  训练场吸烟事件让科科的英超梦基本破灭了,但却同时激出了意英两国媒体的联想能力。哈曼、巴特斯、杰拉德和兰帕德都上了英格兰媒体的黑名单,而意大利方面则曝光了因扎吉、阿德里亚诺(阿德里亚诺新闻,阿德里亚诺说吧)、迪卡尼奥和坎德拉。最令人吃惊的一位无疑是曾在六年前参加过法国禁烟大游行的齐达内(齐达内新闻,齐达内说吧),他在德国世界杯半决赛前被记者发现鬼鬼祟祟地从厕所走出来,并且浑身散发着浓重的烟味。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尔斯 | 阿德里亚诺 | 齐达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