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NBA球员榜:纳什继续高踞榜首 火箭麦蒂位列15

  中新网1月24日电 NBA官方网站今天发布了第12周的MVP球员排行榜,在本期榜单上,太阳队的纳什继续高踞榜首,阿里纳斯、诺维茨基也同样分列二、三位,而火箭队的麦蒂位列第15。

  具体球员排名(括号内为上周排名):

  1、纳什(1)

  纳什本赛季场均拿到了19.3分、3.2个篮板和11.5次助攻,昨天他本赛季第二次被评为了周最佳球员,在他的带领下,太阳队获得了13连胜,在此期间他的数据是15.5分、2.2篮板和13.8次助攻。

  2、阿里纳斯(2)

  场均拿下29.7分、4.5个篮板和6.3次助攻,阿里纳斯的表现堪称稳定,奇才队打了40场比赛,他只有6场得分低于20!在他的带领下,奇才获得了四连胜。

  3、诺维茨基(3)

  场均24.9分、9.5个篮板和3.2次助攻,在他的带领下,小牛很有可能在目前三连胜的基础上拿下本赛季第三次10场以上的连胜。

  4、科比(4)

  场均28.3分、5.4个篮板和5.5次助攻,科比拿下81分一周年纪念日中,他又拿下42分,帮助湖人5分之差击败金州勇士。

  5、勒布朗.詹姆斯(6)

  场均26.8分、6.7个篮板和6.1次助攻,“小皇帝”上周的表现有所起伏,他既在周六打出了本赛季第一次三双,又在周二的比赛只得到18分4篮板,直接导致骑士输给魔术。

  排在第6-10名的分别是邓肯(上周第8)、布泽尔(上周第7)、韦德(上周第9)、加内特(上周第5)和基德(上周第14)。排在第11至20位的球员分别是:德怀特.霍华德、马里昂、巴特勒、约什.霍华德、麦蒂、艾弗森、波什、兰多夫、拜伦.戴维斯和奥尼尔。

  

(责任编辑:小同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纳什 | 阿里纳斯 | 诺维茨基 | 科比 |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