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评论

刘柳:有杜伊,中国足球还有戏

  战胜相当于业余水平的法丙球队,当然并不足喜。但杜伊带给国奥的显然并不是几场含金量不足的胜利。就像一些国奥队员所说的那样,看到杜伊,心里就踏实,这或许是目前为止,这个老外给国奥带来的最重要的东西。

  不久前的亚运会,杜伊小试身手。

挺进8强一战妙手一挥的换人以及止步4强时那场重现血性的战役,都给了中国足球久违的震撼。如果说亚运会上的锋芒是一种偶然,那么法国拉练更能看出老杜的“家底”。

  “锋无力”一直是国字号球队的顽疾。国家队的朱广沪拿前锋没辙,之前贾秀全代理国奥队时也同样无能为力。如今,经杜伊调教后的国奥前锋们终于找到了自信。另外,杜伊的“火眼金睛”同样让人佩服,在中超赛场没怎么露过面的绝对新人姜晨,在此前对阿尔勒斯比赛中打进两球,让人们对杜伊的眼光不得不刮目相看。如果杜伊能像当初的霍顿那样再为中国足球提拔两个“郑智”,也不枉足协信任一回。

  杜伊给国奥带来的变化有目共睹。前来当女足顾问的德国人克劳琛,此前的心思一直都在国奥帅位上,所以他从来都表示对女足国家队主教练一职没兴趣。但这次到来,他突然话锋一转,表示如果足协有意,他会考虑担任女足主教练。也许,他已经意识到,等在杜伊身后的他很难得到机会了。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足球 | 德国足球 | 日本足球 | 韩国足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